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触碰心灵的话

触碰心灵的话 气质篇 第491-500句

时间:2019/1/31 0:21:0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气质篇 第491-500句

第491句

任何一件很旧的连衣裙只要添上一条新的别致的腰带或者缝上一个活领,看上去就很漂亮。大胆地试验一下吧!

第492句

注意自己的鞋,每天晚上擦净鞋后抹上鞋油。常言道:女人可以穿旧连衣裙,但她的脚上必须有一双非常干净、耀眼的鞋。

第493句

气质是指人相对稳定的个性特征、风格以及气度。性格开朗、潇洒大方的人,往往表现出一种聪慧的气质;性格开朗、温文尔雅,多显露出高洁的气质;性格爽直、风格豪放的人,气质多表现为粗犷;性格温和、风度秀丽端庄,气质则表现为恬静……无论聪慧、高洁,还是粗犷、恬静,都能产生一定的美感。相反,刁钻奸猾、孤傲冷僻,或卑劣萎靡的气质,除了使人厌恶以外,绝无美感可言。

第494句

在现实生活中,有相当数量的人只注意穿着打扮,并不怎么注意自己的气质是否给人以美感。诚然,美丽的容貌、时髦的服饰、精心的打扮,都能给人以美感。但是这种外表的美总是肤浅而短暂的,如同天上的流云,转瞬即逝。如果你是有心人,则会发现,气质给人的美感是不受年纪、服饰和打扮局限的。

第495句

一个人的真正魅力主要在于特有的气质,这种气质对同性和异性都有吸引力。这是一种内在的人格魅力。

第496句

气质美首先表现在丰富的内心世界。理想则是内心丰富的一个重要方面,因为理想是人生的动力和目标。

第497句

没有理想的追求,内心空虚贫乏,是谈不上气质美的。品德是气质美的另一重要方面。所以要为人诚恳,心地善良。

第498句

善良是不可缺少的。学识也在一定的程度上影响着人的气质。此外,还要胸襟开阔,内心安然。

第499句

气质美看似无形,实为有形。它是通过一个人对待生活的态度、个性特征、言行举止等表现出来的。

第500句

自然是气质的一种,做一个自然的女人,不为了让人觉得矜持而故做矜持状;不为了给别人淑女的感觉而东施效颦。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气质篇 第491-50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471句要自立自信,优雅中带有坚韧;要精明豁达,干练又不失风情万种;要有资本,先知先做,爱己爱人,像一群城市中的精灵。可以不漂亮,但不能没有味…阅读全文

2、第851句对幸福的理解有千万种,每个人的诠释都不同,但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可以做自己。相信自己,跟随自己的心灵和直觉,不要盲从信条,不要盲目攀比…阅读全文

关于触碰心灵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