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触碰心灵的话

触碰心灵的话 人脉篇 第332-340句

时间:2019/1/24 0:17: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人脉篇 第332-340句

编织一张牢固的关系网

第332句

如果你的公私两种生活领域之间,需要一座桥梁来互通有无,那就是你的人际关系网。

第333句

很多年轻人会担心,“我人微言轻,又无经验,人脉不就是互相帮忙吗,我帮不上别人的忙,人家凭什么要来和我打交道呢?”其实这里有误解。让你和你的人脉共同成长,30岁以前靠能力,30岁以后靠人脉。为什么要30岁以后呢?就是等你和你的网络一起成长,大家的能量都在往上涨。所以,开始建立人脉时,你的为人必定要热心,你的贡献越大,价值越大,反过来,别人愿意替你付出的也越大。

第334句

每天和爸爸妈妈联系,经常跟死党交流,偶尔给不常联系的朋友发短信问候,绝不回头找以前的恋人。

第335句

男人要想俘获女人的心,一定不能穿得比她差。女人要想捕获女人的心,至少不能穿得比她好!

第336句

不要漫无目的地到处参加社交,像患上“社交强迫症”一样。很多女性都知道拓展人脉的重要性,所以但凡有活动一定去参加,到了会场又呆坐在角落无所适从,虽然和座位旁边的人交谈了几句,但双方都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必要交往下去,这种方式找到只是空洞无用的“空心人脉”,而并非你所需要的“实心人脉”。

第337句

经营人脉的十定律:1.想钓鱼,就要像鱼那样思考;2.不要总显示比别人聪明;3.让对方做主角,自己甘愿做配角;4.目中无人,让你一败涂地;5.常与人争辩,你永难赢;6.锋芒太露,下场不好;7.刺猬原则,保持适当距离;8.树一个敌人,等于立一堵墙;9.谦虚不虚伪,不苛求完美;10.失言不如无言。

第338句

为什么要这么拼命?因为你必须对得起自己的良知。想要成为一位人际关系高手,第一步就必须先确认你的价值观;若是你连这个都摸不清楚,就很难去看透人生的意义,更不用说什么成就感了。

第339句

工作计划至少可以让一个人培养出三分钟的热度。拟定目标不仅可以督促自己,也能让别人得知你有哪些需要。只要你勤于跟别人沟通,那你的朋友自然就知道你有什么困难,进而借着人际关系这张大网来帮你早日实现自己的梦。

第340句

人际关系网的特色是:每个成员都是老大。如果你能保有最新版本的人际关系图,就不难得知在眼前这一刻该如何以自己为主角,来善用你的人际关系资源。绘出一张人际关系“网络图”,显现出自己在这项资源上的多样化与触角纵深度。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人脉篇 第332-34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851句对幸福的理解有千万种,每个人的诠释都不同,但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可以做自己。相信自己,跟随自己的心灵和直觉,不要盲从信条,不要盲目攀比…阅读全文

2、第531句做点好事。你若一直为自己的事苦恼,不妨帮助别人做点好事,这样可缓解你的烦恼,给你带来助人为乐的快乐。第532句失业后回家的第一件事是做什…阅读全文

关于触碰心灵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