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触碰心灵的话

触碰心灵的话 身体篇 第691-700句

时间:2019/2/10 0:17: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身体篇 第691-700句

第691句

有人认为不仅每周最少要吃一次鱼,而且要吃两种以上的鱼,这样可以为大脑提供某种必要的营养物质,而这种物质对情绪等感情思维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外,鱼肉还对心脑血管以及控制腰围增长都益处多多。

第692句

补充叶酸:怀孕、生育,都会让女性营养缺乏,叶酸是B族维生素中的一员,为人体细胞生长和分裂所必需的物质之一,可以缓解营养缺乏症。

第693句

驾驶时戴上安全防护设施:工作中的角色越来越重要,但一定要记住开车和坐车时都要系安全带,开车时不要使用手机,这些可以使你远离事故,保障生命。

第694句

建设优质性生活:性是一流的年龄缩减剂,它能舒缓压力,放松心情。别再把工作当做一切,一年中你获得的性高潮越多,你就越年轻。夫妻间的安全性生活增加到116次将会使你的真正年龄年轻1.6岁。

第695句

每天吃早餐:它能有效地促进新陈代谢,保持血管和免疫系统年轻,它最好包括谷类食物、水果、奶制品。

第696句

抽时间做有氧运动,可以增加心肺血管活力。每天步行一小时或在短时间内做大运动量的锻炼,每周至少消耗3500卡的热量。

第697句

做增强力量和柔韧性的锻炼:如练拉力器、瑜伽,这些训练能保持骨密度,防止骨骼老化。

第698句

不急于起床。早晨醒来后,伸伸懒腰,让脊柱也有“苏醒”的时间,这可以避免腰痛,保持良好的姿态。

第699句

饭后强迫自己运动15分钟,比如找个收拾厨房之类的活儿。这是简单有效的保持体重稳定的又一方法。

第700句

一个月和你碰头一次的“老朋友”,是女人的好朋友,也是女性生育能力的表现。所以也要细心体贴地对待“她”:知道哪些是正常,哪些是“她”异样的信号。月经能非常好地反映女人的整体健康。所以,如果哪一次“她”没来敲门,什么时候淋漓不净,或者量多了量少了,你就要好好检查一下:是不是最近压力过大?还是卵巢、甲状腺等方面出现了某些状况?甚至是糖尿病的先兆?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身体篇 第691-70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981句勿在失意者面前谈论你的得意,这会对你的人际关系造成伤害,别人会说你是在他面前炫耀。再好的朋友都要注意这个问题。第982句守时是对别人的一…阅读全文

2、第721句如果多年不改变锻炼模式,很容易造成经常锻炼的那部分肌肉劳损,而没有运动到的肌肉一直被忽视。长此以往,很可能使身体不成比例的发展。而且,…阅读全文

关于触碰心灵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