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触碰心灵的话

触碰心灵的话 自信篇 第421-430句

时间:2019/1/28 0:17: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自信篇 第421-430句

第421句

不要再整日想着自己的问题了,问问你的好友今天你可以为他们做些什么。帮他们买饭,帮他们解决难题,你做的每一件事都会加深你们之间的友谊,并且让你感到自信。

第422句

每个人都为自己,谁有空,有心好好去了解你呢,适度的张扬与表现是必需的,否则,一辈子就有可能变成一块土里的黄金——与废石没有两样。

第423句

去社区帮助他人解决难题吧,这样你就不会揪着自己的问题不放了。每当你的答案被他人采用时,你会感到自己是一个有用的人。他们对你的感谢也会让你充满快乐。

第424句

人的自信是一种内在的东西,需要由你来把握和证实。所以,在建立自信的过程中,一定要学会自我激励。

第425句

如果一个人想要成为别人,那么,他就会生活在别人的影子里,看不到独立的自己,那他就永远也不可能找到自信。

第426句

回忆一下你此生最辉煌的时刻,并且把它写下来贴在墙上,以此鼓励自己。并告诉自己我还能做得更好!

第427句

下次当你参加一个聚会时,闭上眼睛随便指向一个陌生人,然后勇敢地去和他交谈,展现你自己,你们会成为朋友的。

第428句

做事讲方法,行动有效率。要做到这一点,就要养成专心致志的工作作风,同时,养成日事日毕的好习惯。不让事务性的工作压身、缠身,心理就会感到轻松,就很容易培养自信心。

第429句

你要时刻保持自己的头脑清晰,所以没事多玩玩数独等益智类游戏。如果你还不知道数独是什么,那么你就OUT了。

第430句

每天告诉自己我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即使我此刻遭受的痛苦也是独一无二的,我将来获得的幸福也是独一无二的。所以,我现在所做的事情是独一无二的,Nothing can stop me!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自信篇 第421-43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981句勿在失意者面前谈论你的得意,这会对你的人际关系造成伤害,别人会说你是在他面前炫耀。再好的朋友都要注意这个问题。第982句守时是对别人的一…阅读全文

2、第691句有人认为不仅每周最少要吃一次鱼,而且要吃两种以上的鱼,这样可以为大脑提供某种必要的营养物质,而这种物质对情绪等感情思维也起着至关重要的…阅读全文

关于触碰心灵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