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触碰心灵的话

触碰心灵的话 情绪篇 第611-620句

时间:2019/2/6 0:17: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情绪篇 第611-620句

第611句

你永远要宽恕众生,不论他有多坏,甚至他伤害过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乐。

第612句

根本不必回头去看咒骂你的人是谁?如果有一条疯狗咬你一口,难道你也要扑去反咬他一口吗?

第613句

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该珍惜。当我们哭泣没有鞋子穿的时候,我们发现有人却没有脚。

第614句

当你手中抓住一件东西不放时,你只能拥有这件东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机会选择别的。人的心若死执自己的观念,不肯放下,那么他的智慧也只能达到某种程度而已。

第615句

一个人对世界要永远保持孩童般的好奇心,并尽一切努力去探知未知的领域,就会永远感到人生的充实与欣喜。

第616句

学会浅浅地笑,任何时候;愤怒会让你变得丑陋,当别人冒犯你,要记得用你的智慧回击他,不要骂人,即使你很生气,也要学会很美丽,但是对卑鄙的人不要客气,不要用脏字就可以。

第617句

如果一个人没有苦难的感受,就不容易对他人给予同情。你要学救苦救难的精神,就得先受苦受难。

第618句

世界原本就不属于你,因此你用不着抛弃,要抛弃的是一切的执著。万物皆为我所用,但非我所有。

第619句

不与别人盲目攀比,自己就会悠然自得;不把人生目标定得太高,自己就会欢乐常在;不刻意追求完美,自己就会远离痛苦;不时时苛求自己,自己就会活得自在;不每每吹毛求疵,自己就会轻轻松松。

第620句

宽容,在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场合特点的情境中,那绝对是意义非凡的。好钢要用在刀刃上,就是这个意思。在必要的时候,宽容一下,不仅能给自己一个台阶,让自己摆脱那种剑拔弩张的困顿之地,而且能让爱人在一种感激的心境中反思自己的过错。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情绪篇 第611-62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851句对幸福的理解有千万种,每个人的诠释都不同,但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可以做自己。相信自己,跟随自己的心灵和直觉,不要盲从信条,不要盲目攀比…阅读全文

2、第591句细心谨慎是多数女性的特质,却也成为女性投资理财的最大阻碍。对金融市场不熟悉、无理财概念、无法掌握瞬息万变的局势,都是女性不敢放手一搏的…阅读全文

关于触碰心灵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