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触碰心灵的话

触碰心灵的话 减压篇 第735-740句

时间:2019/2/12 0:17: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减压篇 第735-740句

为繁重的心做一个排毒SPA

第735句

在僻静处大声喊叫或放声大哭,哭并不可耻,流泪可使悲哀的感情发泄,也是减轻体内压力的一种方法。

第736句

学会躲避:从一些不必要的、纷繁复杂的活动中,从一些人为制造的杂乱和疲劳中摆脱出来。在没有必要说话时最好保持沉默,听别人说话同样可以减轻心理压力。

第737句

免当超人。不要总认为什么事都应做得很出色,应明白哪些事你可稳操胜券,然后集中精力干这些事。淡泊为怀,知足常乐,不但可减轻心理压力,还可避免“英年早逝”的悲剧发生。

第738句

放慢节奏:当局面一团糟无法控制时,不妨放慢节奏,不要把全部事情都安排在日程表中,进行一次“冷处理”。

第739句

生活中的急转身还会招来来自周围的压力,特别是对那些自认为不太如意的人,你的升迁和进步让他们深受打击,于是会列出新环境中可能遇到的种种困难,看似关心实则想吓退你。这时说句“真的吗?”或“是吗?”与这些划清界限吧。

第740句

一旦烦躁不安时,请睁大眼睛眺望远方,看看天边会有什么奇特的景象。既然昨天和以前的日子都过得去,那么今天和往后的日子也一定会安然度过。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减压篇 第735-74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311句女人爱美是天性,本无可厚非。但是,日常工作中我们走进很多办公场所,会时常看见女同事每天都打扮得花枝招展,即便是必须穿工作装,也是涂脂抹…阅读全文

2、第41句不要去伤害爱你的人,也不要让你爱的人受伤害。其实每个人一开始都不懂爱情,与爱人一起经历一些事情,甚至一起经历一些痛苦,才能变得成熟,才…阅读全文

关于触碰心灵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