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触碰心灵的话

触碰心灵的话 生活篇 第561-570句

时间:2019/2/3 0:18:5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生活篇 第561-570句

第561句

早间写作。如果你像我一样热爱写作,把它变成你平静而丰富的一种仪式吧。

第562句

赋闲是一门艺术,亦是生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第563句

少带些行李出行。谁都不希望他们的旅程被大包小包所牵绊。

第564句

寻找离工作单位近的住处。这意味着你要就近工作,或选择离工作地点近的住处,这两种选择的任一个都可以简化你的生活。

第565句

时刻问自己:这么做会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简约么,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考虑重新来过吧!

第566句

轻装上阵。如果你总是把口袋弄得鼓鼓囊囊的,考虑只随身携带最重要的东西。

第567句

让你的每一日都充满简单的乐趣。为简单的乐趣列一个清单,让你的一天被这些事情所充满。

第568句

作息要规律,规律的作息在很大程度上可以简化你的生活。

第569句

蓄意地去生活,小心翼翼地做每一件事情,放慢生活的节奏。

第570句

活在当下,这句话对简化你的生活意义非凡。活在当下可以保持你对生活的敏感度,让你知道你的周围和你的内心正在发生什么样的变化,使身心受益匪浅。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生活篇 第561-57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851句对幸福的理解有千万种,每个人的诠释都不同,但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可以做自己。相信自己,跟随自己的心灵和直觉,不要盲从信条,不要盲目攀比…阅读全文

2、第561句早间写作。如果你像我一样热爱写作,把它变成你平静而丰富的一种仪式吧。第562句赋闲是一门艺术,亦是生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第563句少带些行李…阅读全文

关于触碰心灵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