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触碰心灵的话

触碰心灵的话 减压篇 第801-807句

时间:2019/2/15 0:26: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减压篇 第801-807句

第801句

对抗压力,有时可能需要换个角度,接受些新概念,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第802句

喋喋不休地诉苦并不适合每个人,反而可能引发其他健康问题。痛过之后,转移注意力更为有效。

第803句

心情不好时不妨吃块黑巧克力,可以缓解紧张的神经,减少压力激素。

第804句

在你迷茫彷徨、不知所措之时,就什么也不要做,去找相关有经验的人士咨询一下,毕竟“前车之鉴”,对于后者而言是有参考价值的。

第805句

如果你躺在床上,总是喜欢胡思乱想,控制不了思绪,不妨起来放松一下,然后顺着自己的思路延续下去,这兴许是个梦的开端。

第806句

从做面包开始学习烘焙,不仅能让你吃到健康的食物,还是很好的减压方法。心理专家说,当你在专心地揉面团时,心理负担能得到很好的释放。 这个时候,交感神经和副交感神经之间的切换也会变得更加和谐与平衡。

第807句

沉着是一个人是否成熟的标志之一。沉着冷静地处理各种复杂问题,有助于舒缓紧张压力。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减压篇 第801-807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享受极简主义的休闲时光第517句清理你的桌子。凌乱不堪的桌子只能转移你的注意力,加重你的焦躁。其实你只需养成几个小习惯便可以使你的桌子保持整洁。…阅读全文

2、第241句爱情路上伤心总是难免的,如果当爱情只剩下解释的时候,你只能在伤感与甜蜜中强烈地思念对方。第242句爱情是相互了解的别名。男女双方只有相互…阅读全文

关于触碰心灵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