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触碰心灵的话

触碰心灵的话 友情篇 第161-170句

时间:2019/1/16 0:17: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友情篇 第161-170句

第161句

朋友就算再好,总会有一段时间互不理睬互不关心,不是因为厌烦了,那是因为认识了新朋友,那是喜新厌旧了吗?也不是。真正的朋友是当一段冷漠的时间过去后,还是依然可以在你的身边关心你和你一起打闹、一起吵架,许久不见后再相聚也不会尴尬,像往日一起吃饭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题、讲不完的心事。

第162句

朋友不是玻璃做的,有许多人总是把朋友当做玻璃,小心翼翼地怕碰坏了。有时候,明明对朋友很不满,却不敢表达出来,害怕一旦表达不满,就会发生冲突;一旦发生冲突,就会伤害感情;一旦伤害感情,就失去这个朋友。真正的朋友不是玻璃做的,如果朋友真的像玻璃一样不许你碰,这样的朋友破了就破了吧。

第163句

对一个朋友信任的深浅,不是看你会不会对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当着他的面哭。

第164句

人的一生需要知己,不管是爱人朋友还是情人,如果在那里能得到心灵的慰藉,同时又可以畅所欲言无所顾忌,苦闷欢笑他(她)都陪伴着你,这就是我们理想中的知己,有了这样的知己会使自己的生活不再寂寞空虚,也会让我们的心灵充盈,感受生活在这个世间的甜蜜!谁拥有了这样的知己就拥有了幸福,请好好珍惜。

第165句

暗中劝诫你的朋友,一定是大庭广众中称赞你的朋友。

第166句

友谊编织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但只要抽出一根主线,友谊之墙就会坍塌,这根主线就是——“信任”!

第167句

想要有朋友,先要够朋友。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网络中都应该是这样。

第168句

没有一宗友情是地久天长的。人们在你的生活里来去如流,有时,友情的过程是短暂的、有限的。

第169句

友情的延续来自心灵,不论联系有多少,只要内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么偶尔一声问候就会带来会心的一笑。

第170句

不管爱情,还是友情,终极的目的不是归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个可以边走边谈的人,无论什么时候,怎样的心情。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友情篇 第161-17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41句不要去伤害爱你的人,也不要让你爱的人受伤害。其实每个人一开始都不懂爱情,与爱人一起经历一些事情,甚至一起经历一些痛苦,才能变得成熟,才…阅读全文

2、第461句你衣柜的衣服数量可以很少,样子不是很漂亮,也不是名牌,但是一定要有好的质地。首饰可以不戴,戴的话要不就很有质感,要不就很有特点。妆可以…阅读全文

关于触碰心灵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