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弟弟

给表弟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3/1/25 0:17:36 本文由张绍伟投稿,指导教师为:东宁县金厂乡南岗小学 王传法老师

表弟:

你好!

多年不见,你过的可好,表哥我可是过得很好。

表弟,你去香港已有好长的时间了,我十分想念你。香港是个大都市,你在那里一定过得很好。现在,福清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近似于一个大都市了。

你去香港的时候,福清建设还比较缓慢。现在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一座座楼至少有十层楼,最高的有二十几层还安装有电梯呢,也很现代化了。郊区盖起了许多装修豪华的别墅使农村也变得像城市一般,更妙的是别墅都设计成欧美式的,与香港比起来一点也不逊色,作为福清人,我感到十分自豪。

原来道路上设施不齐全,你走后不久。很多十字路口建起了,设计精美的环岛:环岛是一个直径约十米的圆形花坛,圆心的地方,一根高大的柱子耸立起来,柱子的最上方安装了一个像飞碟一样的圆盘彩灯,就像一个飞碟发射台。每当夜晚就把道路照得亮如白昼。

最大的变化得属红绿灯的安装了,前几年交叉路口一个红绿灯都没有,交通秩序混乱,现在,各个路口的红绿灯在风雨中亭亭玉立,在电脑的监控下准确无误地维持交通秩序。表弟,家乡的变化大吧!

现在说说我们家的变化吧!我家的院子原来到处是黑土,没有平整、杂草丛生难看极了。现在却变成了一个小花园。中间一块水泥空地,空余地方都有是绿油油的草地,草地上有一条鹅卵石小径,草地上还种有许多小花小草,绚丽多彩,美不胜收。客人来了,都夸小花园漂亮,我们一家人也十分自豪。

表弟,你有空一定要回来看一看,我时刻欢迎你。

祝:

学业有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你的表哥:何臻

2005,4,10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弟弟: 我到校后很好。一切情形,请你看我给姆妈的信使知。现在我有一件有趣的事告诉你:昨天下午我在校里听爸爸播音演讲。他又是老调,用人的脸孔来比…阅读全文

2、  弟弟:  我希望这是你在今晚回家后打开电脑,上微博时看到的第一条与你相关。    现在我已经想象到了你那无奈不屑的表情。没关系,我不嫌弃。首先恭…阅读全文

关于弟弟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