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541-550句

时间:2019/4/1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541-550句

第541句

踏踏实实找个人一起生活,你喜欢他他喜欢你,没有秘密,没有出轨,没有不开心,性格不合适可以磨合,习惯不一样可以适应,只要都有一颗想一直走下去的心就好。

第542句

爱情是人类整个感情世界中最为强烈的一种情感,真正的爱情能唤醒人的潜能!其甜如蜜,其酸赛醋。恰到好处时,如醒酒汤般令人兴奋且清醒;对于沉于其中不能自拔者,又如“迷魂汤”般使其晕头转向。

第543句

永远不要奢望有人能够无条件地对你好,若有人在你身上花费太多时间却依然不着成效,他一定会找个时间离开,长久的感情靠得不仅是喜欢与陪伴,更多的是彼此之间的付出与包容,所以,被拒千里之外的感情,无须惦记,爱情如此,友情亦然。

第544句

有时候,你以为会是一生一世,但到最后,却发现一瞬间就可以改变所有。有时候,你总觉得很难继续,过着过着,就是一辈子了。感情的事情,真的不是你能计划好。今天愿意为你付出一切的人,明天可能就相别陌路。爱不随人愿,只留真心人。

第545句

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那个不完美的人。

第546句

爱情里面所有的迁就都是甘心情愿,甚至了无痕迹的。有时候,并不是他喜欢的东西你刚好全都喜欢,而是他喜欢的,你也愿意去喜欢,然后就真的喜欢了。

第547句

你不必逞强,不必说谎,懂你的人,自然会知道你原本的模样。

第548句

希望有这么一个人,不嫌弃我的坏脾气,不嫌弃我的坏习惯,不嫌弃我的家境怎样,始终站在我身边,一不小心就白头到老了。

第549句

时间最会骗人,但也能让你明白,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不能失去的,离去的都是风景,留下的才是人生,走到最后的,就是对的人。

第550句

一段感情,能持续下去,最重要的或许不是爱,而是感恩。谢谢他在人群里发现你,视若珍宝牵手至今;谢谢你把最珍贵的青春,只为他而燃烧。为对方做的一切,都看在眼记在心。所以,将来无论发生什么,可以吵架,可以生气,但绝不会离开。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541-55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61句每一个有底气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阅读全文

2、第211句一个真正强大的人,不会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悦和亲附别人上面。所谓圈子、资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内功。只有自己修炼好了,才会…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