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激励自己的话 努力篇 第71-80句

时间:2019/3/2 0:21: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激励自己的话 努力篇 第71-80句

第71句

记得早起,努力追逐第一缕阳光,那可以叫你勇敢。即便有教条和枷锁,即便有外界的压力,但也不要让别人的意见左右自己内心的声音。跌倒,撞墙,一败涂地,都不用害怕。

第72句

努力的意义是什么?是为了看到更大的世界;是为了可以有自由选择人生的机会;是为了以后可以不向讨厌的人低头;是为了能够在自己喜欢的人出现的时候,不至于自卑得抬不起头,而是充满自信,理直气壮地说出那句话:“我知道你很好,但是我也不差。”

第73句

努力让昨日的阳光,照耀今天的生活,会心地报时光以微笑,给冷漠以温暖。无论上帝怎样,不要责备埋怨,你现在拥有的,都是最好的。

第74句

天赋,决定了你能达到的上限;努力程度,决定了你能达到的下限。以绝大多数人的努力程度之低,远远没有达到要去拼天赋的地步。

第75句

用自己的努力换取成功,然后成功就会像一个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经看不起你的人脸上,要多响有多响,要多爽有多爽!

第76句

梯子的梯阶从来不是用来搁脚的,它只是让人们的脚放上一段时间,以便让别一只脚能够再努力往上登。

第77句

运气是努力的附属品。没有经过实力的原始积累,给你运气你也抓不住。上天给予每个人的都一样,但每个人的准备却不一样。不要羡慕那些总能撞大运的人,你必须很努力,才能遇上好运气。

第78句

这世上,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只是有人在呼天抢地,有人在默默努力。

第79句

懒可以毁掉一个人,勤可以激发一个人!不要等夕阳西下时才对自己说“想当初、如果、要是”之类的话!不为别人,只为做一个连自己都羡慕的人。

第80句

因为没有人可依靠,所以必须奋斗。让十年、二十年、五十年后的自己,感谢现在负责任、没有逃避去选择安逸的自己!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激励自己的话 努力篇 第71-8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431句不论你愿不愿意承认,一生爱过的大部分人,都会从陌生变得熟悉,又再从熟悉变得陌生……渐渐地,打动我们的不再是那句“我爱你”,而是一句“我…阅读全文

2、第401句习惯了一个人对你的好,便认为是理所应当的。有一天不对你好了,你便觉得怨怼。其实,不是别人不好了,而是你的要求变多了。第402句念念不忘的…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