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触碰心灵的话

触碰心灵的话 幸福篇 第861-873句

时间:2019/2/18 0:18:0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幸福篇 第861-873句

第861句

幸福就是重复。每天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通电话,旅行,重复一个承诺和梦想,听他第二十八次提起童年往事,每年的同一天和他庆祝生日,每年的情人节、圣诞节、除夕,也和他共度。甚至连吵架也是重复的。

第862句

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幸福就会悄然降临在你身上。但幸福同时也长着一双翅膀,随时随地都会与你擦肩而过。所以,我们要把握幸福,即使让它多停留一秒钟也好!

第863句

幸福就像一个玻璃球,如果掉在地上,碎片会飞得到处都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去捡,但无论你怎么努力,都捡不完,但只要你努力了,总会捡到一些。

第864句

幸福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女人也不例外,然而幸福的女人却凤毛麟角。之所以会这样少,是因为女人缺少追求幸福的资本。一个女人要想获得幸福,就要不断地积累自己的资本,这样才能在强手如林的社会上立足,进而取得成功。

第865句

一个女人的幸福在很大程度上依靠的就是女人特有的魅力,魅力是成为幸福女人的一大重要资本。

第866句

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里的笑声有多甜;幸福不是你开多豪华的车,而是你开着车平安到家;幸福不是你的爱人多漂亮,而是爱人的笑容多灿烂;幸福不是在你成功时喝彩多热烈,而是失意时有人对你说:朋友别倒下!

第867句

幸福其实很简单,就是渴了有水喝,饿了有饭吃;精神有依托,活得有价值。最通俗的诠释就是满足就是幸福。每个人经历不同,世界观不一样,对幸福的理解也不一样,幸福就在每个人的心里,只有自己能感觉到,每个人的一生中得到的幸福和痛苦是一样的。

第868句

拥有思想的瞬间,是幸福的;拥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拥有激动的时刻,是幸福的。只因我们能真实地享用生命的馈赠,从而品尝生命的真实。记住幸福,留下快乐。

第869句

人生有涯,能够守住一份幸福,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需要舍去很多东西。所以,有人告诉我们,女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爱;女人不必太富,只要过得幸福;女人不必太强,只要活得尊贵。这是对幸福女人的写照,也是对完美女人的诠释。

第870句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第871句

幸福就像你身后的影子,你追不到,但是只要你往前走,它就会一直跟着你。

第872句

如果我们能保持感恩,我们就能获得快乐幸福。很不幸的是,发现我们没有的东西比发现我们拥有的东西容易得多。有时候我们需要体会失败才能懂得珍惜我们的拥有。所以不要把获得什么当做是理所应当的事情。看看你拥有的东西,你会有很多感到幸福的理由。

第873句

幸福的人懂得怎样控制自己的思想。他们不会让消极的情绪控制自己。当一种情况看起来可能对某人不利的时候,幸福的人会从积极的方面来考虑。他们坚信再糟糕的情况里也有积极可取的地方。你的精神世界可以成就你也可以毁灭你,所以要好好保护它。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幸福篇 第861-873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141句敌人也可以变朋友,在生意场上完全是这样。但在个人友情方面,敌人是很难成为朋友的。第142句真正的好朋友,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而…阅读全文

2、第381句要成为创造内容的人,最常见的方法就是做一个专家。做专家做的事:把你的专业知识教给别人、写给别人、说给别人。第382句在不违背原则的情况下…阅读全文

关于触碰心灵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