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触碰心灵的话

触碰心灵的话 人脉篇 第381-394句

时间:2019/1/26 0:17: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人脉篇 第381-394句

第381句

要成为创造内容的人,最常见的方法就是做一个专家。做专家做的事:把你的专业知识教给别人、写给别人、说给别人。

第382句

在不违背原则的情况下,对别人要宽容,能帮就帮,千万不要把人逼绝了,而要给人留条后路。

第383句

说话时可以很直接,做人直爽总比虚伪要好。

第384句

不急于表现自己,也不急于纠正旁人,再听一听,再看一看,再琢磨琢磨。

第385句

对于不喜欢的人,可以抱之以沉默微笑。

第386句

无论面对的是什么群体,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意志;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长了你的见识;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告诉你要自立;感激批评你的人,因为他让你得以成长;感激你的竞争对手,因为他让你更加清醒;感激你和你爱的人,因为这就是本分。

第387句

有时你可以很容易地将别人的创意变为自己的内容。然后率先地分享、应用这些创意。

第388句

永远不从个人利害的角度谈论与思考问题,永远不“我、我、我”与人争论,把争论理性化,不要个人化。

第389句

寻找结合点、契合点,而不是只盯着矛盾、分歧,永远安然、坦然,心平气和,视分歧为平常,视不同意见为现实诤友,而不是如坐针毡。

第390句

对某人某事感到意外时,先从好处想想,他可能在帮你,至少在客观上对你无损,而千万不要立即以敌意设想旁人。

第391句

不要只和无名小辈保持联系,你需要把注意力转到一些重要人物身上,这样会对你以及周围朋友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不同。

第392句

永远不要以为,任何与你接触的人,都比你傻,比你笨,比你容易上套。

第393句

蒙住自己的眼睛,并不等于世界就漆黑一团了;蒙住别人的眼睛,并不等于光明就属于自己了。

第394句

如果有人向你索取东西,微笑着望向他:你要用什么来和我换?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人脉篇 第381-394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161句朋友就算再好,总会有一段时间互不理睬互不关心,不是因为厌烦了,那是因为认识了新朋友,那是喜新厌旧了吗?也不是。真正的朋友是当一段冷漠的…阅读全文

2、第851句对幸福的理解有千万种,每个人的诠释都不同,但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可以做自己。相信自己,跟随自己的心灵和直觉,不要盲从信条,不要盲目攀比…阅读全文

关于触碰心灵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