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触碰心灵的话

触碰心灵的话 幸福篇 第831-840句

时间:2019/2/17 0:17: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幸福篇 第831-840句

第831句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总是用乐观的精神面对人生,多一分自信,少一分失望;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总是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多一分感激,少一分抱怨;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总是用顽强的意志面对困难和挫折,多一分勇气,少一分怯懦;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总是寻找别人最好的东西,多一分肯定,少一分挑剔……

第832句

如果你努力去发现美好,美好会发现你;如果你努力去尊重他人,你也会获得别人尊重;如果你努力去帮助他人,你也会得到他人的帮助。

第833句

决定我们幸福与不幸、快乐与否的,不在于我们是谁,我们在什么地方,我们有什么,我们正在做什么,而在于我们怎么想。所以,追求着便是幸福着。

第834句

幸福如此绚丽多彩,如此令人神往,然而又有谁不渴望幸福、等待幸福、享受幸福、回味幸福呢?你渴望它时,它不会随叫随到,而在不经意间它就会悄悄地如天使般降临你的身旁。它滋润着你那快要枯竭的心田,一阵阵笑容荡漾在你的脸庞。

第835句

幸福是一条缓缓流过的长河,我们沿着河岸向上寻找……哦!原来“追求”才是幸福的源头。

第836句

拥有思想的瞬间,是幸福的;拥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拥有激动的时刻是幸福的。只因我们能真实地享用生命的馈赠,从而品尝生命的真实。记住幸福,留下快乐。

第837句

幸福分成两种,一种是看得见的幸福,一种是看不见的幸福,前者是物质的感观,后者是精神的感受。你选择了何种幸福,就决定了哪种人生。

第838句

你本来以为幸福是多惊天动地的事,之后才发现原来这就是幸福了。这是我目前的心情。我觉得再怎么惊天动地的幸福,也只能到这个程度而已。其他事情可能是快乐、满足、激动,可是就不是幸福。幸福是有了解你的人,陪伴你度过你觉得寂寞的时间,这样就够了。

第839句

所谓幸福,从来就没有准确和永恒的答案。金盆银匙、锦衣美食的人,未见得幸福;粗衣布履、粗茶淡饭的人,未见得不幸。这个世界的一枝花、一滴水,都可能成为幸福的源泉,幸福从来都与贫富无关,与地位无关。人之幸福,全在于心之幸福;幸福就住在你心里,感觉幸福其实就是幸福!

第840句

幸福不是终点—— 幸福是努力走过的道路,路上遇到的爱与感动,路上遇到的风雨、挫折、痛苦一起构成了这条路。也是因为有了它们,我们才明白了幸福的真谛。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幸福篇 第831-84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最不可思议的追逐第196句记得,出门的时候,带上你的钱包,记得抢着买单。不要以为花男人的钱是理所当然的,只有用你自己的钱才是最舒坦的,前提是你一…阅读全文

2、第711句充足的水分是健康和美容的保障。特别是女性,缺水会使她们的身体过早衰老,皮肤因“缩水”而失去光泽。但由于女人的代谢比男人要慢,消耗也比男…阅读全文

关于触碰心灵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