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触碰心灵的话

触碰心灵的话 治愈心灵篇 第961-970句

时间:2019/2/23 0:21: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治愈心灵篇 第961-970句

第961句

不要总是用眼泪去打动去挽留,有时候你的眼泪适得其反,微笑,一定要自信地微笑着面对一切!

第962句

不要总提醒着自己遇到的不幸,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比你还不幸,只要能够抬头看到阳光就是幸运的,一个人把自己标榜成什么样,她就只能生活在自己给自己设下的心牢里,只有积极向上的情操才会让生活变得美好,相信明天一定会比今天好,只要你努力了,社会一定是公平的,不要抱怨生活,否则只能证明你自己没有真正地去努力。

第963句

因为可能有些时候就因为你的计较会让你失去自尊,成为被人指责的没有教养的女人。给那些不友好的人善意的微笑,既能够让对方无地自容,也能够给别人留下大度且善解人意的好印象。忍耐并不是懦弱,也不是伤自尊,而是宽容美。生活里会遇到很多不公平的事情,也会遇到很多让你无法接受的人,我们不能试着去改变别人,与其非常愤怒地大声指责别人的行为,不如怀着理解的心态给对方一个微笑,任何一个人都不会去伤害一个善良的人。

第964句

人生总有许多偶然和巧合,两条平行线,也可能会有交汇的一天。人生又有许多意外和错过,握在手里的风筝,也会突然断了线……

第965句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难以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第966句

不是因为在象牙塔中,才要说出我爱世界这样的话。在知道外面的黑、脏、丑陋之后,还要说出这样的话。

第967句

有的事情,没法说明。你觉得值,就值,你觉得不值,别人说值,你也觉得不值。

第968句

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第969句

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们眼前,汩汩而过,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们没有奢望,我们只要快乐,不要哀伤……

第970句

生命的完整,在于宽恕、容忍、等待与爱,如果没有这一切,你拥有了所有,也是虚无。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治愈心灵篇 第961-97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121句谁拒绝父母对自己的训导,谁就首先失去了做人的机会。第122句家庭生活中最重要的不仅是成员之间的心领神会,还需要心有灵犀一点通。第123句和睦…阅读全文

2、生命中那些缤纷的逃逸第874句人的一生被许多难以取舍、困惑不已的琐事纠缠着,这时所需的就是断然的舍弃与明智的选择,唯一会限制我们的,是我们自己的…阅读全文

关于触碰心灵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