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触碰心灵的话

触碰心灵的话 鼓励自己的话 第881-890句

时间:2019/2/19 0:18: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鼓励自己的话 第881-890句

第881句

你有点懒,喜欢赖床。你不太乖,喜欢捣蛋。你在陌生人面前会很安静、很冷漠,在熟人面前却很放肆、很霸道,并喜欢没形象地哈哈大笑。你也会偶尔地忧郁,朋友问你怎么了,你只会说没事。其实我知道,你只是感觉累了,你只是需要一个拥抱。

第882句

找不到答案的事情就不要再想,不要让自己陷入忧伤的陷阱。

第883句

选择,说来简单的两个字,其实那重量足够压着每个人一辈子翻不过身来。因为只要你活着你就要面对各种各样的选择,就连你买个小东西都是在选择买哪一个好,不是吗?选择无处不在,像无数个陷阱和诱惑。你选对了可能就快乐一生,选错了可能就坎坷一生。很多人说自己的命不好,其实我觉得很多时候就是我们自己在选择的时候出了差错,错了一小步,就会造成之后能选择的道路越来越少。

第884句

做不了决定的时候,让时间帮你决定。如果还是无法决定,做了再说。宁愿犯错,不留遗憾!

第885句

我为你已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你也应该感到自豪。继续好好干。继续在任何事上都尽最大努力。

第886句

没有错误可以永垂不朽,永垂不朽的是人反反复复念叨错误的一颗心。

第887句

当你要吹牛时,想想自己如何厌恶别人吹牛,那你就不会做这种蠢事了。

第888句

让世界低头,是一种霸气!让自己放手,是一种魄力!

第889句

关键时刻理智的女人才能赢;少点自怜自爱更容易幸福;肯吃亏的女人一定占便宜。

第890句

将要做的事远远比已经做了的事更重要,过去的价值,就在于它对你的将来有帮助。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鼓励自己的话 第881-89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471句要自立自信,优雅中带有坚韧;要精明豁达,干练又不失风情万种;要有资本,先知先做,爱己爱人,像一群城市中的精灵。可以不漂亮,但不能没有味…阅读全文

2、第971句不要把突来的状况当成是整你,遇多了这种事,要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心理素质会提升很快。第972句独享荣耀,有天就会独吞苦果——该分享果实的…阅读全文

关于触碰心灵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