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中二班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8/2/9 0:19: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中二班家长的一封信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您好! 一年一度的寒假即将开始,为使幼儿欢度一个愉快的假期,我们特别设计了有关假期安全教育的活动。目的在于让小朋友进一步了解寒假期间的放鞭炮、交通、饮食、用电等安全知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寒假。主要内容大致分为以下几个方面:

1.注意通行安全。

(1)会走行横道和人行道,过马路时会看红绿灯,会跟着大人走,过马路时不疯打、疯跑,不独自一人横穿马路。

(2)认识一些简单的交通安全标志。

2.注意用电安全。认识电源插座,不用手或导电物(如铁丝、钉子、别针等金属制品)去接触、探试电源插座内部。没有成人的看护下不随意玩弄电脑、电视、手机等电子设备。

3.注意燃放烟花、爆竹安全。不自己燃放烟花、爆竹,不用鞭炮玩打“火仗”的游戏,在大人燃放烟花、鞭炮时,站在距离较远些的安全地带。

4.注意饮食卫生。不吃过量的零食,在家饮食要规律,按时吃饭,不挑食,多吃蔬菜,多喝水!保持饭前便后洗手的卫生习惯。

5、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早睡早起,不熬夜!

6、注意保护自己。不跟陌生人走,不吃陌生人给的东西,自己独自在家时,不给陌生人开门。

假期期间,请各位家长督促宝宝继续保持良好的作息及饮食习惯。新的一年祝大家:

  身体健康!

      马年吉祥!

             马到成功!

                   马上有钱!

                                             中二班全体老师

                                              2013年1月17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中二班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尊敬的   同学家长:   您好!您的孩子现就读于我校 年级  班,关注您的孩子安全,是我们老师及家长共同的心愿,我们真诚希望您和学校老师一起…阅读全文

2、尊敬的学生家长:您好!中小学、幼儿园学生的出行安全,一直受到家庭、学校和社会的普遍关注。青少年身心尚未成熟,自控能力较差,交通安全意识淡薄,…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