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暑假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二)

时间:2015/3/10 0:19: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暑假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二)

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

幼儿园本学期的工作已圆满结束了。在这学期中,您和孩子一起感受了幼儿园的学习生活,也和我们一起见证了孩子成长路上的每一个“闪光点”,而且对我们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在此,谢谢您们了!

暑假即将开始,为了让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实践、有益”的假期,请您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关于暑假事宜:

本学期于2014年6月30日结束,下学期于2014年9月1日正式开学。

二、关于假期节日教育:

1.行监护人的职责,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一切从孩子的安全健康成长出发,密切关注幼儿,将安全教育溶入您一日生活的方方面面。

2.注意饮食及安全,不暴饮暴食,吃冷饮要节制,不随便吃不干净的食物。

3.要注意交通安全,家长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为孩子树立良好的榜样,教育孩子不在公路上、铁路边玩耍、嬉戏;不追车、抓车,注意步行和乘车安全。

4.假期里家长应尽量少带孩子到拥挤的公共场所和通风不好的地方,外出到家之后一定做到及时用香皂和清水洗手。

5.加强对孩子进行防溺水教育,教育孩子不独自到河边玩耍、注意游泳安全。不在没有家长陪同的情况下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塘游泳,不到水库、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和玩耍。

6.加强对孩子用电、防火、防烫等安全教育,禁止孩子玩火、玩电,防止火灾、触电、雷击等安全事故,根据幼儿的年龄有选择地看电视,时间不宜过长。

7.教育孩子未经家长同意不私自外出,不随便与陌生人交往,引导幼儿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提高其防拐骗安全意识,不让幼儿独自一人在家玩耍,确保人身安全。

8.教育孩子讲文明、讲礼貌、讲纪律、讲道德,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家里的事情学习做,在家与园表现一个样。

最后,在暑假来临之际,我们以诚挚的心祝小朋友健康、快乐!祝家长朋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愿大家过个愉快、有意义的暑假!

                                                     

苗三班

2014年6月30日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暑假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家长好!      九月已经结束,在这些个不平凡的日子里每个孩子都适应了小学生活,在小学生活中能做到有规有矩。这个过程是辛苦的,同时也是愉悦的,也…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家长:您好!根据当前的社会治安和铁路安全生产形势,为了维护铁路治安秩序,确保铁路运输畅通、安全,将安全教育常抓不懈。学校经常利用班…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