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1000字(二)

时间:2015/4/12 0:19: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1000字(二)

家长朋友们您们好:

欢迎您和孩子一起走进民安路小学!民安路是我们共同的追梦园,这里交通便利,环境幽雅;这里有孩子成长的沃土、放飞的童年、心灵的圣地、梦想的摇篮。“以大爱心,育有梦人”是民安路师生博大的情怀,“做最好的自己”是我们的校训,不与别人比吃穿,只与别人比进步;不与他人比成绩,只拿今天比昨天。迎着朝阳当思如何努力,踏着晚霞要问是否进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好佐证。

进入大门首先映入你的眼帘的是供孩子们展示的大舞台,“海阔凭鱼跳,天高任鸟飞。”孩子的梦想将从这儿放飞,孩子将在这儿追梦、圆梦!北面是我们的报告厅,可以承办各种大型会议,地面上铺设了塑胶材料,下雨时,同学们可以在这里上室内体育课。西头两个教室分别是音乐室和舞蹈室,美丽的舞姿将从这里婀娜,动听的音符将由这里荡漾。南一楼是餐厅,二楼是图书室、阅览室,同学们可以尽情地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追梦的书园里。1号楼2号楼是我们的教学楼,3号楼是电教中心。三座楼与东边的两座楼,楼楼相通、层层相连,层层有厕所,处处有茶水。每一层的连廊下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三米多宽的连廊上摆放着整整齐齐的休闲椅,下课了,同学们可以坐在连椅上欣赏梁下的吊牌文化,读书、休息、静思、交流。西边是运动场,铺设了几百米长的塑胶跑道,有篮球场、,双杠、单杠,各种体育设施应有尽有,是孩子们幸福成长的快乐天堂。“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

追梦的学校需要有梦的家长,文明的学校孕育文明的学生;有梦的家长感染追梦的学生,文明的学生拉动善良的家长。民安路小学是我家,文明礼仪靠大家;民安路小学是我家,环境保护靠大家。作为民安路小学的一名家长应该做到哪些呢?

1、做个有梦的、传播正能量的家长。

2、不在孩子面前说脏话或议论他人是非。

3、教育孩子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不要在马路上游玩嬉戏、横穿马路和闯红灯等,骑自行车不能违规载人。

4、接孩子时,把车子放在适当的位置,徒步进入校园。

5、在校园内不乱丢果皮、烟头等杂物,不随地吐痰,给孩子做好表率。

6、教育孩子不进入绿化带、不跨越花坛,见到赃物和孩子一起捡起来。

7、进入校园接孩子尽量不上楼,更不在教室门前说小话。

8、当学校需要排路队放学时,和孩子约定在光明路上某处相见。

望各位家长做一个文明的好家长,家校合一,共同把民安路小学打造成一个文明、和谐、幸福的追梦园,让她早日成为皖西北大地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谢谢诸位家长的配合!

                                          太和民安路小学  

                                            2014年9月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10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您好:   您好,我是您孩子的老师。我知道您很爱您的孩子,希望他能走出大山,走出那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生活,不用为了省几块钱而舍不得吃穿。…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时间如流水,不觉间一个学期,一百多个日子又已过去,感谢您对学校,对老师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在我们感叹光阴流逝的时候,苏外…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