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900字(一)

时间:2015/2/14 0:19: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900字(一)

 尊敬的   同学家长:

   您好!您的孩子现就读于我校 年级  班,关注您的孩子安全,是我们老师及家长共同的心愿,我们真诚希望您和学校老师一起,共同做好孩子的安全教育,也真诚的希望您能履行监护人的职责。为此,我校向全体学生家长发出以下倡议:做到“七个注意”: 

   一、教育孩子要注意季节病的预防和饮食卫生。少去或不去人多的公共场所,尤其是传染病高发期尽量不要安排去旅游、探亲。养成饭前便后洗手的良好卫生和饮食习惯,特别是不买街上无证照商贩出售的食品,不食用来历不明的可疑食物,以防止食物中毒事故发生。  

二、教育孩子要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不在马路上游玩嬉戏和闯红灯,过交叉路口等要注意过往车辆,靠右行走,骑自行车12周岁和驾驶电动车16周岁应达规定年龄,禁止乘坐无证照、违章超载车辆等运输工具,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三、教育孩子合理安排假期学习、生活,注意外出活动安全。要做好孩子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外出要有家长或成人陪同,不与陌生人外出游玩,不到安全无保障的危险区域、地点游玩。家长对子女外出要做到知去向、知活动内容、知同伴、知归时,如发现有异常,应立即采取相应补救措施。

四、教育孩子注意防寒保暖。冬季天气寒冷,天气干燥,教育孩子防寒保暖,注意火灾,要求孩子不要燃放鞭炮。

  五、教育孩子要注意用电安全、使用煤气安全、防火安全等。不要让未成年人独自使用燃气,以免引起火灾。同时要做好防雷击、防台风、防暴雨侵害等方面的安全教育,要有躲避、防护意识,遇突发事件不要惊慌,及时躲避危险,尽快撤离现场,找安全场所躲避。增强孩子的自我防范与自护自救能力。 

   六、教育孩子要注意遵守有关法律规定。还要沉溺网络、不进不良娱乐场所,远离毒品,不参加赌博,不酗酒、不抽烟、不参与封建迷信活动。  

七、教育孩子注意防范不良分子的侵害。不要轻信陌生人,要防范不良分子通过网上交友、中奖、中彩诱惑欺骗等多种手段在外或进入家里抢劫或绑架等侵害。

 以上“七个注意”事项,希望得到您的积极配合,共同把孩子安全教育落实到位,呵护孩子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谢谢合作!祝春节愉快、和谐安康!

明光市城西小学学校 

                                     二0一四年一月十六日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9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同志:   您好!  您的孩子现在即将升入我校高三年级,他(她)已经迈入或即将迈入18岁。  18岁是充满阳光的年龄,是青春勃发的年龄,是展翅…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     您好!     首先,非常荣幸与您相遇在这里——2014青岛新东方夏令营。     孩子,是我们爱的结晶,精神的延续,是我们的唯一,他们的…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