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暑假给家长的一封信600字(一)

时间:2015/1/19 0:18: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暑假给家长的一封信600字(一)

尊敬的家长:

您好!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伴随着蝉鸣蛙声,带着夏的欢喜,我们自豪地盘点着收获的喜悦与幸福。一路走来,我们共同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见证了学校的成功!这其中离不开您的付出。借此机会,真诚地向您致谢!

快乐暑假即将到来,期盼您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让每一个孩子在假期里健康成长。“快乐暑假”共分四个篇章——健康篇、实践篇、学习篇、安全篇。

一、健康篇

1.坚持暑假期间早睡早起,不懒惰;坚持锻炼身体,多参加户外健身运动。

2.饮食有节制,不暴饮暴食。

3.坚决抵制有害游戏的诱惑,不进电子游戏厅、网吧,合理安排在家上网的时间。

二、实践篇

1.争当“社区小义工”:可以在社区做一些如清理楼道等力所能及的工作。

2.开展“今天我当家”的感恩活动:帮爸妈洗碗、抹桌子;给家里的老人端茶倒水……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务事,成为长辈的“贴心小棉袄”。

3.养成良好行为习惯:讲究卫生,不乱扔垃圾,看到垃圾主动捡起;学会收拾自己的东西;见到长辈主动问好。

三、学习篇

1.常阅读:每天保证有15分钟的英语早读时间、每天阅读半个小时名著或科普书籍,有兴趣可以摘录里面的好词好句!

2.常练字:每天保证练习10个字以上(最好是司马彦的字体)。

3.常回家(上博客):让我们常上博客,多沟通。把假期的精彩生活片断写下来或用手中的相机拍下来,并把你最得意的作品发到班级的博客里,和大家一起来分享。

四、安全篇

安全工作任何时候都是重中之重。预防儿童安全事故需要注意:

1.教育儿童不能到江河湖海等危险地游泳;

2.教育儿童不要独自到偏僻的地方玩耍;

3.教育儿童遇到火灾等意外事故的逃生方法;

4.教育儿童遵守交通规则,切勿在公路上玩耍、嬉闹。

现制定以下假期鉴定表,祝同学们暑假平安愉快!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暑假给家长的一封信6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  您好!寒假将至,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本学期我园的寒假放假时间为:2014年1月25日—2月16日,2月17日正常开学。  为了您的孩子能过上一个健…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您好!    在您的关心、支持、配合下,我园已顺利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保教任务,各方面的工作也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在此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