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二十三)

时间:2015/10/7 0:17: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二十三)

尊敬的家长:

您好!

孩子是您心灵的寄托,是您生命的延续,更是您对美好未来最大的期盼!

作为家长,应该对孩子的未来发展做出长远规划,在竞争的巨大压力下,家长对如何规划好孩子的教育道路是否倍感迷茫?

阳泉百思维教育斥巨资引进的“I朗文英语数字化课堂”,结合国际先进教学理念和中国学生英语学习需求及学习习惯,为中国3—12岁儿童制定的数字化英语学习系统解决方案,国际领先的数字化学习系统全面实现了校园数字化课堂,家庭数字化课堂和移动数字化课堂的互动和统一。

我们对子女的教育无论是在经济上,还是在精力上的投入都十分巨大。为此,建议家长在选择英语培训学校的时候,务必慎重而全面,重点考察英语培训学校以下各方面:

教学体系与教材:品牌的含金量无可置疑;“I朗文英语”的教材必须通过朗文授权取得;与一般在市面上可随意买到、老师自由发挥的教材相比,显然有天壤之别;(注:阳泉百思维培训学校 是 “I朗文英语” 阳泉地区唯一授权教学中心)

教师资质与培训:本校教师都是大专以上学历、英语4级或以上、口语标准流利、性格开朗有亲和力,对少儿英语教育充满激情,且全部经过朗文的专业培训,对朗文教学体系及教材有深刻了解,负责朗文教材的传授;

个性化教学:本校采取小班教学,每班10至15人,老师可以充分照顾到每位学生的表现。

学校实力与办学理念:本校办学人有丰富管理及教学经验,对教育充满热诚,以教学质量求效益,以培养孩子持久的学习兴趣和良好的学习习惯为目标、以教学效果为衡量教职员绩效的最重要标准,立志成为学生受惠、家长放心、社会信赖的英语培训学校。

设施与环境:本校投入大量资金,为学生营造一个舒适、安全、设施齐全的环境,硬环境上在阳泉堪称首屈一指,全部采用多媒体教学。孩子们在这里可以轻松愉快地学习。

您的信赖和我们的努力,是孩子走向成功的桥梁。百思维,bestway!bestlife!

 

此致

敬礼!

 

                  阳泉百思维教育

授课地址:天成巷上站小学对面二层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二十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家长同仁:   非常感恩您们对崇德学堂的信任,愿意将您的孩子交给我们!每个孩子都是天地间的精华,我们能做的就是协助这些幼小生命的成长,…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又是春暖花开时,“清明节”假期即将来临,我们特别提醒各位家长,4月5日-7日,放假三天,4月8日(周二)正式上课。假期间对孩…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