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哥哥

写给哥哥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15 0:17: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哥哥的一封信300字

哥哥:

    你好!

   我来过你的家乡好多次了,可你因为学习任务重而没有来过我的家乡,我想请你有空的时候来我的家乡做客。

   我的家乡是有六朝古都之城的南京,而我的家就住在紫金山下、玄武湖畔。

   紫金山是南京的风水宝地,有很多的历史名人长眠于此,如被人尊称为“国父”的孙中山先生。

   玄武湖,它的美一点不比杭州西湖逊色,湖畔还有坐船的地方,你来的时候一定要玩哦!

   对了,南京的小吃也是很有名的,最有名的要数鸭血粉丝汤了。

   走到夫子庙的道路两旁,立刻会有一阵香气扑鼻而来,呈现在你眼前的是一排排让你垂涎三尺的小吃摊,各种各样的小吃让你目不暇接,你一定要吃鸭血粉丝汤,肯定让你吃了还想吃。

   鸭血粉丝汤是鸭血、鸭肝、鸭肠、粉丝加上老鸭汤烧制而成的。汤汁芳香四溢,晶莹的粉丝、红色的鸭血、褐色的鸭肝、白色的鸭肠,真是所谓“紫砂万两煮银丝”啊!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更想来南京做客了吧,欢迎你到南京来!

祝你生活愉快!

你的妹妹

四(1)班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哥哥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哥哥:   你好!   哥哥,你在学校几时回来,我有一点事情想让你帮忙,可是你在学校。   但我想几件关于你的事,让我可以想起你。又一次,学校发来一张…阅读全文

2、亲爱的哥哥:所谓“普及文明用语,提倡礼貌待人。”我今天就是要帮你纠正你不文明的行为。平常你一生气就骂人,见到不顺心的事也骂人,开口闭口都是脏…阅读全文

关于哥哥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