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哥哥

写给陈实哥哥的一封信

时间:2017/3/5 0:20: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陈实哥哥的一封信

亲爱的陈实哥哥:

    你好!虽然你不认识我,但我认识你,你是博妈的儿子、张小米的哥哥,我说对了吗?

    陈实哥哥,我很羡慕你,也佩服你,你是我的偶象,我是你的粉丝!

    你的每一篇文章,我基本都看了,崇拜“死”了,我看过你的第一篇文章是《写给粗心张陈实的信》,妈妈说,这个哥哥写得很好,你看看,他粗心的毛病跟你一样,不过,现在他现在已经跟粗心划清界限了。我看了一下,那时我还看不懂你写得是同一个人,哈哈,现在我明白了!

    哥哥,其实我除了佩服你会写文章,还佩服你会淘宝,因为你会那么多的稿费,就能想买啥就买啥,你那件恐龙睡衣,啥时让阿姨也给我妈妈发个网址,让她也给我买一件,如果她不同意的话,那我也只能自已攒稿费买。

    陈实哥哥,你的博客名太牛逼了,神奇战斗王,听着就很厉害,不像我的东海小鲨,听着就像一只小鲨鱼,就像低年级的小朋友。

    好了,哥哥,我数了一下行数,蛮多行了,比以前我写给圣诞爷爷得长多了!下次,如果我有话再说的话,我还会给你写的。妈妈说,我继续写下去的话,你是《亲爱的汉修先生》的汉修先生,而我是鲍雷伊,搞笑不?

    祝你学习进步!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陈实哥哥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哥哥:所谓“普及文明用语,提倡礼貌待人。”我今天就是要帮你纠正你不文明的行为。平常你一生气就骂人,见到不顺心的事也骂人,开口闭口都是脏…阅读全文

2、 尊敬的哥哥:          您好。祝您家庭幸福、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      我伯父现在身体如何?疗养回来了吗?我知道您是个通情达理之人!通过您给我…阅读全文

关于哥哥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