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哥哥

给哥哥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六)

时间:2015/7/9 0:19: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哥哥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六)

哥哥:

   你好!

   哥哥,你在学校几时回来,我有一点事情想让你帮忙,可是你在学校。

   但我想几件关于你的事,让我可以想起你。又一次,学校发来一张奥数题试卷,其中我有一道题不会写,要你来帮我解答。我走到书房看见你在写作业,我细声细语地问了一句:“我有一题不会,你来帮帮我好吗?”你马上放下手中的作业,说:“什么题目不会写?”你走到书桌前,看了看题目,又在稿纸上吧题目一遍一遍地讲给我听,知道我会为止,我说这题很难,你也同意说这是六年级的题。对我来说已经很难的。那是我才二年级,你为了叫我这题花了不少的精力。

   又一次,我生日,家中来了很多客人,但只少了你一个人——哥哥你,大家都给我了很多生日礼物。因为我生日子端午节,你要从杭州回来。妈妈叫我在微信上和你说几句,但我没说要什么生日礼物。在夜里12点,你回到家里,从书包拿出一盒糖果,对妈妈说:“这是给弟弟的生日礼物。”这让我惊愕了,你记得我的生日,还给我带了生日礼物,从此我更爱哥哥。

   你在学校好好读书,以后个我一起玩得爽快点,过瘾点。

      敬祝    

  学业有成

                                                   你的弟弟

                                               12月12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哥哥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哥哥:你好!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快要过新年了.我每天晚上总是要看一看去年拍的相片,回忆这美好的童年欢乐.我从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孩子长成一个小…阅读全文

2、给青铜哥哥的一封信亲爱的哥哥:   你好!   哥哥,你这几年过得好吗?我知道,我的离开,让你非常伤心难过。可是,你不用担心我?我现在生活的环境都…阅读全文

关于哥哥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