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哥哥

寄给哥哥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1/28 0:19: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寄给哥哥的一封信400字

敬爱的哥哥:

    您好!

   哥哥,好久不见了,最近过得还好吗?

   哥哥,告诉你,我们学校近来举行了很多活动,例如读书节、艺术节和运动会等。我给你说一个我最喜欢的活动吧,就是运动会。

   运动会有两个最为精彩的节目:跳绳比赛和跑步比赛。我先给你说说跳绳比赛的事吧。我和参赛的同学一起来到了体育馆开始跳绳比赛,老师一吹口哨,我们几个参赛者都在疯狂地跳,最后我得了第一名,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兴奋,我也很高兴!

   哥哥,让我再给你说说跑步比赛的事吧。我上一次比赛输了,得了第二名,我发誓这一次不会再失手了,一定要得到第一名。这一次我又跟上次赢我的那个人跑,老师一吹口哨,我们几个便像风一样地跑了起来,最终我得到了第一名!我在家练成了一个“必杀技”,这个“必杀技”可是很有用的哦!那就是从起点跑到操场的一半我都是用中等力跑的,其他人准备跑到终点的时候已经筋疲力尽了,而我还有体力,所以就向终点冲刺了,我就得了第一名!这次运动会真是有趣啊!

   哥哥,很期待下一次再跟你见面!

 

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丁俊希

                                                                   1月1日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寄给哥哥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哥哥:    您好!   哥哥,好久不见了,最近过得还好吗?   哥哥,告诉你,我们学校近来举行了很多活动,例如读书节、艺术节和运动会等。我给你…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宝贝:转眼就是你人生的第十一个年头啦,首先当然是祝你十一岁生日快乐啦!给你写十岁生日信的日子仿佛就在昨天,可是一转眼已经一年过去了,不…阅读全文

关于哥哥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