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哥哥

写给石娃大哥哥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20 0:20: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石娃大哥哥的一封信

  亲爱的石娃大哥哥:

  你好!

 接到我的来信一定很奇怪吧!启事我是在老师放的一次电影中认识你的。我是居住在北京的小姑娘—韩洋洋。

 在影片中我了解到,你是因为父亲中风行动不便,无法自理,要放弃了上师范的机会。你每天坚持照顾父亲,给父亲做饭。你的父亲很伤心,跳井了。后来,你背着比自己大二倍的父亲上学,上学的路途遥远,你却也不嫌弃。我要向你学习,学习不怕苦,不怕累的品质!

 和你相比之下,我要幸福得多,我爸爸妈妈身体健康,我每天只用学习,吃饭,还有玩。饭是爸爸妈妈做,每天都有荤菜。我还有许多玩具,每天跟小伙伴们一起玩,很快乐,无忧无虑!

 同学们看到你的故事,很感动,我们班正在举办“捐书手拉手”活动,我们想把喜欢的书籍捐赠给你,你也可以把书籍分享给你的朋友,你还可以带上你的父亲,到时候会有很多课外书,比如《十万个为什么》他可以告诉你不理解的知识.还有《三国演义》可以促进你和历史之间的友谊,肯定会有你想要的书籍可以知道更多的中华文化,增加你对知识的了解。或许还有治你父亲中风的书。

  祝

身体健康,天天向上

                                                                                           韩洋洋

                                                                                    2014年3月10日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石娃大哥哥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贝:转眼就是你人生的第十一个年头啦,首先当然是祝你十一岁生日快乐啦!给你写十岁生日信的日子仿佛就在昨天,可是一转眼已经一年过去了,不…阅读全文

2、哥哥:    你好!   我来过你的家乡好多次了,可你因为学习任务重而没有来过我的家乡,我想请你有空的时候来我的家乡做客。   我的家乡是有六朝古都之…阅读全文

关于哥哥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