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哥哥

给哥哥青铜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17 0:18: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哥哥青铜的一封信700字

给青铜哥哥的一封信

亲爱的哥哥:

   你好!

   哥哥,你这几年过得好吗?我知道,我的离开,让你非常伤心难过。可是,你不用担心我?我现在生活的环境都非常好,还有许多新的朋友。记得哦,看到我的信,也要给爸妈看一看。

哥,你为我付出了许多,陪我走过了我人生的低谷。是你让我不再孤独一人,是你让我上了小学,也是你让我体会到亲情的可贵。

    在困难面前,你总是当在我的前头,不让我受到任何的伤害;在厄运降临的时候,你总会用你的眼神告诉我:“葵花,不要怕,哥哥会永远保护你的。”在家里穷,没办法供我们俩人上学时,你把这个机会给了我;在我要参加学校的演出时,你帮我吹冰凌,吹得腮帮子都麻了,还给我串项链……无论如何,我也要谢谢你,哥。

   哥,你是否还记得我还在大麦地时发生的事。在那么多的事情中,有一件让我难以忘怀。还记得那一次正是闹蝗灾的时候,我们一起去挖芦根,生活过得十分清苦。

    那一天,我刚放学回家,就看到你抓了一只野鸭为我煲了汤。刚看到的时候,我有些疑惑,但是你为了我盛了一碗鸭汤,我也没有想那么多。我捧起碗来就喝。当我们一家人吃完鸭汤后的第二天,嘎鱼父子就一口咬定是你偷了他们家的鸭子。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我承认一开始是有些怀疑你,但是很快我就相信你并没有偷,因为我知道你是个正义的好哥哥。

   每当我看到你被爸爸骂时,我就觉得不公平,我坚信你是对的。然而,你最后那一个举动让我十分佩服你。还记得那一天,你抱着一只嘎鱼家的公鸭,走过了每一户人家;让人家知道你是清白的。这一刻,我看到了你是那么注重自己的清白,在意一我们家的清白。

    哥,我真的好想你呀!如果我有时间,我一定会回来看看你们的!如果你们能来城市的话,一定要来看看我呀!

   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你的妹妹:葵花

                                                                                     2014年3月25日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哥哥青铜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哥哥:   你好!  以前总是给你打电话,很少给你写信,这次我们刚学了写信的格式,我就权当练笔了。呵呵!哥哥,你期末考试考得怎么样?说说我的情况吧…阅读全文

2、天国的哥哥:   你好!今天是你离开胖八个月的日子,也是哥哥在天国八个月的生日。八个月的孩子在人世间正是最最讨人喜欢的年龄。天国的哥哥应该是在妈…阅读全文

关于哥哥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