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哥哥

给哥哥的一封信400字(四)

时间:2013/11/14 0:19:51 本文由黄永辉投稿,指导教师为:五里镇金钟小学 王慶瑜老师

哥哥你好:

你最近身体好吗?学习还是最棒吧?我和大伯身体都很健康,你就安心的学习吧。

哥哥,我和大伯都非常想念你,你只有半年时间就要参加高考了,你一定要努力,争取考入你理想的大学。妹妹先祝贺你!

哥哥,本学期我们杨老师要给我们自编一本作文丛书。他要求每一位同学都认真写好每一次作文,经过筛选,最好的几篇就可以入选了。前几次我的作文没有入选我很伤心,很自责,心中暗暗发誓:以后一定要多看课外书,认真写好作文,写好后认真修改。哥哥,相信妹妹吧,等你高考回家我一定让你看看我们自编的作文丛书,里边也一定有我的作文。相信到时你看了会为有我这样的妹妹而自豪的。

对了,哥哥,我们6月25日就要考试了。这段时间我好紧张,老师布置的作业很多,我好累呀!不过,你放心,我会坚持住的,我会和时间赛跑,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于大伯,回报于你的。

哥哥,学习是灯,努力是油,你要想灯亮,必须加油,加油哦!

祝:身体健康!学习进步!金榜题名!

妹妹:岳丽敏

20xx年5月14日

岳丽敏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表哥:你还好吗?我已经六年级了,临近毕业,只有7天的学习时间。现在镇一中办了一个网络班,那班里集中了我们县最优秀的学生,当然竞争力也相当强,学…阅读全文

2、敬爱的哥哥:    您好!   哥哥,好久不见了,最近过得还好吗?   哥哥,告诉你,我们学校近来举行了很多活动,例如读书节、艺术节和运动会等。我给你…阅读全文

关于哥哥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