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哥哥

给哥哥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六)

时间:2015/7/9 0:18: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哥哥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六)

哥哥:

    你好!

   你一定知道安徽的过年习俗,但你不一定知道盐城的过年习俗吧,下面我来给你介绍吧!

   初一早晨醒来的时候,床头已经准备好了阜宁大糕,你不要讲话,要吃一块大糕,然后起床吃早餐,早餐每家每户基本上都吃年糕,寓意是步步高升。

   中午的时候,就吃汤饭,汤饭的意思就是把汤倒到饭里,变成汤泡饭,然后再热几个大白馒头,把馒头弄到碗里沾一下就能吃了。

   晚上就能吃许多好吃的了,肉圆、鱼是一定要吃的,肉圆代表合家团员,而且很好吃,这些肉圆是在很多天前奶奶和姑妈一起自己做的。而吃鱼,代表年年有余,每一年都有用不完的钱结余。

   盐城还有很多小习惯,比如大年三十不能说“死”因为不太吉利,这一天不能拿刀宰杀活家禽......

祝你新年快乐!

                                                      2014年正月初一

                                                      你的妹妹  彭静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哥哥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天国的哥哥:   你好!今天是你离开胖八个月的日子,也是哥哥在天国八个月的生日。八个月的孩子在人世间正是最最讨人喜欢的年龄。天国的哥哥应该是在妈…阅读全文

2、童世强哥哥:我叫李贝宁,在湖南省宁乡县玉谭镇实验小学四年级126班读书。我从电视上抗震救灾小英雄的名单上看到了你的名字和英雄事迹,我被你的行为所…阅读全文

关于哥哥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