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哥哥

给哥哥青铜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5/12/29 0:20: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哥哥青铜的一封信600字

亲爱的哥哥:

你最近还好吗?

你和爸爸妈妈用不着担心我,我在城里过得很好,现居家中的阿姨也很照顾我。但城里的生活再优越也比不上在大麦地里的那些日子,你知道吗?自从离开你们后,我时时刻刻都在想你们,想念着大麦地。我曾经做过一个梦,梦中我又回到了熟悉的大麦地。在我的梦里,有你和爸爸妈妈,也有奶奶和老牛,嘎鱼他们也在呢!那一夜,我睡得很甜,就像完全浸泡在糖水里一样。

在大麦地的回忆总会使我为之动容,我常常会在吃饭的时候呵呵傻笑,咧开满是白米粒的嘴巴。你肯定猜不到是为什么,因为我又想起了从前我们去挖芦苇根吃的日子,现在回忆起来,我们那时过得的确十分艰苦,但也很幸福,因为我们都没有抛弃这个饱经风霜的家。正是一家人似海深的亲情,才使得我们奇迹般的在大麦地坚持了下来。一家子过得其乐融融。偷偷告诉你,城里米饭虽然好吃,却还没有你给我挖的芦苇根甘甜;城里的米饭虽然嫩白,却没有你给我挖的芦苇根来的晶莹;城里的米饭虽然香甜松软,却远比不上你给我挖的芦苇根那清甜爽口。

哥哥,真的谢谢你!你是我这一生最亲的人,如果不是你在我失去父亲的时候将我带回家,我也不可能会有这么幸福美满的一个家。如果不是你为我做了那根冰项链,我也不可能会在舞台上那样光彩照人。如果不是你让我坐上你的脖子观看马戏,我就不可能笑得那么灿烂,那么开心……

哥哥,能够有你这么好的哥哥,有这么幸福的家,我真的很幸运。我爱你们!

哥哥,你要注意休息,不能累坏了身子,爸爸妈妈还要悄来照顾呢!我有空一定会来看你们的。

最后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爱你的妹妹:葵花

                                                                             2014年3月26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哥哥青铜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哥哥:    你好!   我来过你的家乡好多次了,可你因为学习任务重而没有来过我的家乡,我想请你有空的时候来我的家乡做客。   我的家乡是有六朝古都之…阅读全文

2、惠信导航哥哥:你好,初次见你,觉得你人挺好的,简单朴素有内涵,喜悦爱慕之心油然而生,你还告诉我,只要我通过你到你伙伴的网站,你就会给我一个小…阅读全文

关于哥哥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