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哥哥

给哥哥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五)

时间:2015/6/23 0:18: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哥哥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五)

亲爱的哥哥:

      你好哇!想来我们已有快半年没有见面啦!有些想念你啦,你再过两个月就回家了吧。再过三十多天的学习,我就放假了,这个假期应该是我过得最轻松的假期。

      小学期末的最后冲刺我真得很努力。为了专心致志的学习,我练习看蚊子,不让它从我眼前溜走;为了写好文章我坚持每天写日记;为了复习现在我开始做课堂笔记......总而言之,一切为最终成绩啊!

      而且,我打算这个暑假我要抓紧一切机会读书,希望在初中的日子里过得好些。当然,这个暑假还要好好的玩,什么CF啦.ONF啦,我统统来者不拒!哈哈!哥哥,有时间的话,我们一起锻炼身体吧,强体健魄!

      对了,哥哥,你同样也要加油,我相信你一定会考出一个好成绩的!

      祝你考好吧,再见了!

      祝你

开开心心

                                                                                                                           弟弟   XX

                                                                                                                                  2014年5月15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哥哥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表哥:你还好吗?我已经六年级了,临近毕业,只有7天的学习时间。现在镇一中办了一个网络班,那班里集中了我们县最优秀的学生,当然竞争力也相当强,学…阅读全文

2、亲爱的哥哥:你好!我们好久没见了,爸爸妈妈和我都十分想念你。你在那里好吗?快乐吗?我们都希望你做个优秀的士兵,给家人添光增彩。告诉你一个好消…阅读全文

关于哥哥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