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哥哥

写给天政哥哥的一封信

时间:2017/1/2 0:19: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天政哥哥的一封信

天政哥哥:

你好!

好久不见,我挺想你的。最近我们班有许多特色作业,如大风车、大嘴呱呱、理财课……。但是,让我又爱又恨的是我们班的语文小古文课程。

周一下午第三节课的时候,贾老师走进教室对大家说:“以后每个星期一要上一节小古文课”我听了以后想:古文?不会很难吧。贾老师语重心长地说:“其实学习古文并不难,只要我们理解它的意思就简单了,不信我读给你们听。第一篇是青草地,放风筝,汝前行,我后行。”我听完后觉得太简单了。贾老师又说:“你们别高兴得太早越到后面越难而且每首都要背。”我本来很喜欢小古文的,但听了这句话后,我的心情来了个180°大转变。

第一篇小古文因为很短我很快就背出来了,几乎没有什么可以难倒我的。第二天贾老师抽背的时候,我也非常轻松地而且很自信地背了出来,这让我对学习小古文有了信心,从此我就喜欢上了小古文。

到第九篇的时候,因我在家背得有点不熟,第二天贾老师突然抽到我背时,我非常紧张竟然没背完整。从此以后我知道,学习不能有一点马虎,必须认认真真。学习小古文首先必须要多读,并且理解每一句古文的意思,这样学习古文就简单而且容易背出来了。

天政哥哥,你说,我们班的小古文课能不让我又爱又恨吗!

 祝你学习进步!                                           

                                               胡晋宇

                                          2014年1月26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天政哥哥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表哥:好久都没见,身体还好吗?你知道吗?昨天就是全世界儿童盼望已久的国际六一儿童节.那天,我刚进校门.就看见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高昂,好像每…阅读全文

2、亲爱的哥哥:你好!这么久没有见到你了,你想不想我啊!你的身体怎么样了?你有没有去聋哑学校学习手语?哥哥,我十分想你,有空我一定会回来看看你。…阅读全文

关于哥哥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