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薛瑞萍老师给一年级家长的信
最新文章

老师给一年级家长的信

一封信作文网:提供薛瑞萍《老师给一年级家长的信》全文,信的内容包含:孩子需要你的扶助、课外阅读开始啦、家长之间也要多沟通、请站在孩子的角度、真诚的祝福家长等主题。

薛瑞萍简介

 薛瑞萍头像薛瑞萍,网名:看云。安徽省合肥市第62中学小学部语文教师,曾获合肥市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合肥市优秀教师。《中国教师报》2005年元旦首期曾以头版头条的显著位置和整版的篇幅对其进行…


第1封 呼唤

家长:       您好!很高兴因为孩子,我们走到了一起。 伟大的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在给《给教师的建议》里指出: “家庭要有高度的教育学素养。”“如果没有整个社会首先是家庭的高度的教育学素养…


第2封 拜托

家长: 您好! 6个单韵母教学结束。上午一节课,教读语文书第9页下面18个字母,齐读都行,单读的情况大有不同。由于班级人数太多,不可能一一检查过关,而且因为少部分吃力的学生而拖着全班反复…


22 个一封信  首页 | 上一页 | 1 | 下一页 | 尾页  100个一封信/页  转到第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