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求职信

国际贸易专业毕业生求职信

时间:2020/7/28 0:10: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国际贸易专业毕业生求职信

国际贸易专业毕业生求职信(一)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怀着对贵公司的无比憧憬和敬仰,谨将本材料呈递于上,十分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关注我的求职信。                                                                

    我在学校的时候就知道贵公司了,因为我曾经在贵公司实习过,贵公司的严格的管理和员工的高素质给我留下了巨大的良好印象。因此我在毕业的时候我就想到了贵公司。     我叫×××,是xx学院经济系国际贸易专业200*届毕业生。虽然我们学校没有很大的名气,但在校的四年内,在师友的严格教益及个人的努力下,我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系统地掌握了国际贸易,西方经济学等有关理论;熟悉涉外工作常用礼仪;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译等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同时,我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地涉猎了大量书籍,不但充实了自己,也培养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朴实、稳重、创新的性格特点。                                                                

    此外,我还积极地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抓住每一个机会,锻炼自己。大学四年,我深深地感受到,与优秀学生共事,使我在竞争中获益;向实际困难挑战,让我在挫折中成长。祖辈们教我勤奋、尽责、善良、正直;怀化学院培养了我实事求是、开拓进取的作风。我热                                                                                                                                    

    爱贵单位所从事的事业,殷切地期望能够在您的领导下,为这一光荣的事业添砖加瓦;并且在实践中不断学习、进步。                                                                

    时代在前进,但每个人都在重新开始,愿我的这个开始在今天这个时刻,因您的慧眼而大放异彩。失去现在就失去了一切,失去了未来,我是您的现在,愿您是我的未来。衷心希望贵公司能给我一个机会,提供一个能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                                                                

    手捧菲薄求职之书,心怀自信诚挚之念,我期待着能为成为贵公司的一员!                                                                

    我相信如果贵公司能够录用我,我一定会以我的最高精力来工作,将公司作为我的家,积极努力的提高自己的水平,实现对公司业绩的帮助。                                                                

    最后祝愿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国际贸易专业毕业生求职信(二)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中抽时间阅读这封 求职信 。

  我是  , 江苏师范大学14级国际贸易专业的毕业生。从入校到现在,我一直恪守“奋力攻坚志在必夺,坚定信心知难而进”这句格言在学校努力学习。同时在老师的指点下,在知识的熏陶中,在实践的砥砺上,成为了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我热爱自己的专业,通过对专业知识的系统学习,已经具备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强的实际业务操作能力。无论是手工记帐还是应用财务软件,都可以熟练操作。

   在校期间主要学习的课程有:国际经济学、计量经济学 、国际金融、国际结算、国际贸易理论、国际 贸易实务 、财政学、经济贸易地理、国际经济与合作、报关原理与实务、外贸函电、经贸 英语 等。每学期期末,学生都进行实践性的教学环节,如电子数据交换原理的运用、推销实践、国际贸易流程操作等。

  四年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我不但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而且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可在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外资企业、涉外金融行业及其他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从事国际经贸工作的策划、组织、管理等工作。

  通过本专业系统的学习,我不但解了国际贸易的规律性,熟悉了国际贸易的政策,而且还掌握了国际贸易的技能和方法,可以进行国际贸易流程的实际操作。

  大学期间,我严于律己,努力向上,刻苦学习,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广泛阅读大量经济书籍,拓宽自己知识面。时代在前进,但每一个人都在重新开始,愿我的这个开始在今天这个时刻,因您的慧眼而大放异彩。失去现在就失去了一切、失去了未来,我是您的现在,愿您是我的未来。衷心希望 贵单位能给我们一个机会,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

求职意向:营销、贸易、管理部门从事报关员 、 报检员等相关工作。

  求职人:  

  2018年4月12日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国际贸易专业毕业生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xx经理:   我从xx人才网上的招聘广告中获悉贵酒店欲招聘一名经理秘书,特冒昧写信应聘。   两个月后,我将从工商学院酒店物业管理系毕业。身高1.…阅读全文

2、网页美工求职信(一)尊敬的领导:                                                                     您好!                                    …阅读全文

关于求职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