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求职信

医药营销专业求职信

时间:2020/7/26 0:10: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医药营销专业求职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能抽出宝贵的时间来看我的求职信。这对一个即将迈出校门的学子而言,将是一份莫大的鼓励。

我是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经营管理系医药营销专业的即将于2013年毕业的一名大二学生,我的性格开朗、直爽、阳光。我怀着对贵公司的尊重与向往,我真诚地写了这封求职信,向您展示一个完全真实的我,希望贵公司能给我这个宝贵的机会,接纳我成为其中的一员。

大学对于我来说,是人生中至关重要的一个阶段,在两年的大学生活中,我勤奋刻苦,力求向上,努力学习基础与专业知识,每个学期都以班级前7名的成绩完成规定学科的学习,大学一年级,我以良好的成绩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

除认真学习专业课程外,我还为了早日成为优秀的医药营销人员,在假期中我参加了很多社会实践——兼职(驾校、家装、家具、少儿培训机构的推广;超市收银员、餐饮店服务员)、组织活动(敬老院志愿者、打扫鄞州区华泰剑桥小学校园志愿者)。此外,我是班级团支书,也组织过校、系举办的团日活动和认真负责地干过班级大大小小事务性工作。在社会实践中,我的表现得到了老板以及单位负责人的认可,在团支书工作中的表现也得到了老师及同学的肯定。因此,我现在也是中共预备党员了。

在生活上,我是一个勤俭节约的人。我从小是生活在一个贫困家庭,大学三年的昂贵学费以及生活费大部分是靠国家贷款、申请贫困补助、和自己假期兼职来解决这个费用问题的。“人穷,志不穷”,我一直坚信这一点,所以,我从来不自卑,不和他人攀比,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我自己。

我相信:只要学习、工作、生活这三个方面做好了,就是我的能力得到提高,思想素养得到提高的时候,也就是即将改变我命运的时候。

两年的大学生活的学习和锻炼,给我仅是初步的经验积累,对于迈向社会还是远远不够的,但所谓士为知已者死,我相信自己的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认真好学的态度一定可以弥补暂时的不足。因此,面对过去,我无怨无悔;面对现在,我努力拼搏;面对将来,我期待更多的挑战。战胜困难,抓住每一个机遇,相信自己一定会演绎出精彩的一幕。今天来到这里听这个宣讲会定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希望通过我的这封求职信,能使您对我有一个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我愿意以极大的热情与责任心投入到贵公司的发展建设中去。您的选择是我的期望。给我一次机会还您一份惊喜。

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阅读我的求职信,盼望着早日得到您的佳音。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至此

敬礼!

求职人:尤小卫

2012年6月1日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医药营销专业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公司总经理先生:     我是x x大学中文系的应届毕业生,我不能向您出示任何一位权威人士的举荐信为自己谋求职位,数年寒窗苦读所掌握的知识和技…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十分感谢您能在百忙中翻开我的求职信。                   …阅读全文

关于求职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