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笑死人的一封信 > 家庭生活里笑死人的信
最新文章

家庭生活里笑死人的信

一封信作文网:提供《家庭生活里笑死人的信》,内容包含:家庭生活中老公和老婆笑死人的信、儿子女儿的搞笑信、爸爸妈妈夫妻间好笑的信等主题。

写给前任丈夫笑死人的信及回复

一、写给前任丈夫笑死人的信亲爱的丈夫:我经过详细考虑,认为我还是离开你比较好,我们在一起已经7年了。7年来我自觉尽力做一个好太太。昨日我刚刚收到你公司的来电,得知你已离职的消息。老实…


老婆写给丈夫情人搞笑的一封信

丈夫的情人:你好!我是他的妻子,你一直盼望退出的那个人。我知道你很爱他,但是你却处于这样一个让人悲哀的位置,有时候我很同情你,尽管你伤害了我。其实我们也很相爱,大多数男人有了情人,…


给老婆笑死人的信

亲爱的老婆大人:遵照您的旨意,我在书房里反省了一个小时四十三分零七秒,喝了一杯白开水,上了一次卫生间,没有抽烟,以上事实准确无误,请审查。附上我的检讨报告,不当之处可以协商。经过三…


29 个一封信  首页 | 上一页 | 1 | 下一页 | 尾页  100个一封信/页  转到第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