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笑死人的一封信 > 家庭生活里笑死人的信

老爸写给三岁女儿笑死人的信

时间:2018/12/3 0:17:5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老爸写给三岁女儿笑死人的信

亲爱的浅浅:

我们家是法制家庭,鉴于你在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纵容之下胡作非为,决定对你实行法制管理,经爸妈立法委员研究讨论,制定了浅浅家规,现颁布如下:

墟嘘要提前打报告!不得在床上、躺椅上、饭桌上,尤其是骑在我的脖子上嘘嘘!

你得明白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一个过程,比如猪身上长不出火腿,麦子不会直接长成面包,同理,荔枝要剥掉外皮才可以吃!所以,不得在等我给你剥荔枝的时候痛哭流涕!

请不要再叫你亲爱的大姑是大狗,那对她是种侮辱。如果你确实发音不准不够清楚的话,你可以选择闭嘴。

见到帅哥可以对他笑,但是笑的甜蜜度不得超过看见老爸的甜蜜程度!

见到漂亮阿姨可以要求人家抱,但是不得钻人家怀里找吃的!

见到漂亮女生不许挥拳头不许吐口水不许扮鬼脸!你确实很漂亮,但是你得允许别人像你一样漂亮!

虽然你的牙齿已经具有足够的攻击力,但是你要明白,牙齿是用来攻击香蕉和菠萝的,不是用来攻击我跟你妈的,尤其不许咬我的脸!

你得明白跟你最亲的是我跟你妈而不是漂亮衣服,所以你不得在得不到漂亮衣服的时候对我跟你妈有任何不友好的举动包括怒目而视!

我知道你对电脑有兴趣,我也打算把你培养成一个电脑天才。但是,你敲键盘的时候不许用巴掌,要用手指,而且不得把全身的力气都使出来!

显示器里出现任何你感兴趣的事物的时候,不得把嘴巴凑上去啃!而且不得把口水流到键盘上!

你喜欢音乐这很好,我也喜欢看着你随着音乐摇摆的样子!但是不得在床上,尤其不准在我的肚子上跳舞!

当我厚颜无耻向别人吹嘘你如何乖巧的时候,你应该学会如何照顾你老爸的面子,不得当着外人的面拽我耳朵辦我鼻子往我身上擦鼻涕!

当有人夸你长得漂亮的时候,你应该保持淑女风范,不能得意忘形,不准谁夸就让谁抱!

当有人说你的皮肤不够白的时候,你应该虚心接受,不得表示愤怒,不得作出任何攻击性举动!

这也是最重要的一条,不得向任何人透露关于上述条例的信息,尤其不得向你爷爷奶奶那样的军阀告状!

你的老爸

《老爸写给三岁女儿笑死人的信》评语:

父爱是严肃的、刚强的、博大精深的。伟岸如青山;圣洁如冰雪;温暖如骄阳;宽广如江海!一株茉莉也许没有沁人心脾的芳香,但它永远会让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爱就是这样,犹如茉莉一样静静地开放。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老爸写给三岁女儿笑死人的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十一年前的冬天,俺第一次见到俺内人,那时那叫一个时髦,几乎让俺这傻老爷们惊为天人(不过今朝早就忘了什么神色了)!十年前的夏天,俺到底称心如意地…阅读全文

2、老婆大人:为进一步增进夫妻感情,确保本人形象不致毁于一旦,适当保留男子汉尊严,本着“挣多挣少,不花最好”的治家原则,现请求将本月零花钱由20元调…阅读全文

更多家庭生活里笑死人的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