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笑死人的一封信 > 家庭生活里笑死人的信

老爸写给老妈的爆笑情书

时间:2019/8/7 0:03: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老爸写给老妈的爆笑情书

老爸一直以追到有校花之称的老妈而自豪,但每次讲到掳获老妈芳心的致命关键的一封情书,老妈都笑得前俯后仰,经过我们一再催逼,老妈终于拿出老爸当年写给她的情书,看了真的是一喚,我的天!很有一套喔!

下面就是当年老爸写给老妈的爆笑情书:

亲爱的王小姐:

自从看到你的第一眼,我便爱上了你。你的眼睛闭上,我就死了;你的眼睛打开,我又活过来;你的眼睛眨啊眨,我就死去活来!

也许你不记得我,没有关系,当你仔细看着我,你就会一见钟情。

我想应该介绍一下自己。我叫李大伟,今年25岁。我家有四口人——爸爸、妈妈、我和弟弟。

我是一个好男人,在一家大公司上班。我每天都做早操,这样我会有强壮的身体来保护你。

请嫁给我吧,否则我将削发为僧,找个庙来了此一生。

喜欢你的人

《老爸写给老妈的爆笑情书》评语:

真的是很有意思哦,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这个可爱的老爸超级无敌强啊,换作今天也能虏
获不少芳心啊!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老爸写给老妈的爆笑情书

上一篇

阅读相关

1、1.老公,你要努力挣钱。钱这个东西,不能少得让我们整日为生计发愁,W也不能多得需要别的女人帮着花。2.请给我关爱、信任、尊重和自由。3.你要加强锻炼…阅读全文

2、一、80后媳妇写给婆婆的信婆婆:你只不过是我丈夫的母亲,在结婚之前,你在我的生命中毫无意义。我的生命来自父母,我今天的学历、能力、教养及待人处…阅读全文

更多家庭生活里笑死人的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