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笑死人的一封信 > 家庭生活里笑死人的信

女儿写给妈妈的信和回信

时间:2019/8/4 0:03: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女儿写给妈妈的信和回信

一、女儿写给妈妈的一封信:

妈妈:

虽然你的名字不好听,叫俭菜。但是你也不可以天天捡菜给我吃,我现在是长身体的时候,那些脏菜对身体很不好的。

您要明白,我这是心疼您,亲爱的大妈。

妈妈,虽然您是白痴、是猪头、是三八、是猪八戒,但是,您终究做到了一个母亲的责任。您天天做那些剩饭剩菜给我吃,而您天天大鱼大肉,您可知道,我看着很开心。您终究给了我一口饭吃,而原先您一口饭都不给我吃。

妈妈,您是个大好人,天天拿猪粪喂给小弟弟吃,还说这是营养,我太感动了。

妈妈,您是个会巫法的女巫,天天换衣服,正面换来反面换,穿完了所有的衣服,还拿锅盖当帽子,窗帘当披风,枕巾当衣服,出去给别人看,您太爱美了,我很羡慕的。还有您的终极魔法,把猪粪变成黄金贴在牙齿上,对人一笑,人们都很羡慕的。可是,您回来要用8个小时刷去那些猪異,我很心疼的。

女儿

二、妈妈写给女儿的回复信:

亲爱的女儿:

小雪,你真是忒让为母失望叻!说了你多少遍,不要“以名取人”。可是你呢?笑妈妈姑且不提,你竟然私自改了个名字。改名就改名字吧,你偏偏还改个和你性格阴阳相隔的名字。唉,你十几年的书都读哪去了?

你说妈妈捡菜给你吃,你真是太不理解妈妈了。现在绿色食品全都被污染了,这样没被污染的菜全都萎缩了。你还小,没眼光是正常的。可是,你哪知道为母吃的是有甲流的大鱼大肉吖,你这样说母亲,妈妈不怪你。毕竟你小时候摔坏过脑袋,脑袋不好使,误以为老妈吃肉是好事,不怪你,不怪你!

如果你真的想吃,我就让给你好了。你这孩子从小身体比我好,吃吃甲流肉有抵抗力。

我可怜的女儿,你什么时候得了青光眼啊,我拿的是咖喱给你弟,衣服是我用毕生的钱买来的1000款不同的衣服。款式没一件相同,你咋就看成相同的呢?什么枕头之类的,我只是拿去洗而已,由于太多了,手拿不下,才出此下策!还有牙刷上是货真价实的黄金吖。你眼睛咋花了呢?将来你是嫁不出去了!

不过没关系,我亲爱的女女,妈妈会照顾瞎了的你一辈子的。

至于别人笑你瞎了,别理他们,你是丑瞎女,只是事实!让他们说,咱心里都清楚,还要他们歌颂干吗?

妈妈

《女儿写给妈妈的信和回信》评语:

晕了,这是一对母女吗?说出来的话让人不可思议。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女儿写给妈妈的信和回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老婆大人:遵照你的旨意,我很彻底地反省了我自己!附上我的检讨书,不当之处可以协商。老婆永远是对的,也就是老婆的话就是命令,对于老婆的观…阅读全文

2、亲爱的浅浅:我们家是法制家庭,鉴于你在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纵容之下胡作非为,决定对你实行法制管理,经爸妈立法委员研究讨论,制定了浅浅家规,现颁布…阅读全文

更多家庭生活里笑死人的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