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励志的话简短霸气 第161-170句

时间:2019/3/6 0:19: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励志的话简短霸气 第161-170句

第161句

生活不要安排得太满,人生不要设计得太挤。不管做什么,都要给自己留点空间,好让自己可以从容转身。留一点好处让别人占,留一点道路让别人走,留一点时间让自己思考。任何时候都要记得给人生留点余地。

第162句

人生是自己的,不要活在别人的眼神和口水里。不是所有的言论都需要别人理解,不是所有的选择都需要别人支持。

第163句

一件事你期望太高你就输了,一份情你付出太多你就累了,一个人你等得久了你就痛了。记住,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难关,生命中也没有离不开的人。如果你不被珍惜,不再重要,学会华丽地转身。

第164句

永远不要害怕做你自己。记住,原创永远比盗版有价值。

第165句

该得到的,要付出努力抓到手;不该得到的,想也不要去想。做这样一个淡淡的女子,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则,有自己的信仰,不急功近利,不浮夸轻薄,做到宠辱不惊,既会大笑,也会打闹,心,却静如水。淡定安逸,学会懂得,从而学会慈悲。

第166句

不要用自己的方式去要求别人,评论一件事,要出言有尺,也要唏嘘有度。天下无完人,眼是一把尺,看人先看己;心是一杆秤,称人也称己,心中有德,是慈悲;口下留情,是善良。一个人的涵养来自大度,来自宽容;一个人的修为,是懂得包容、懂得尊重。目中有人,才有路可走;心中有爱,才有事所为。

第167句

把圈子变小,把语速放缓,把心放宽,把生活打理简单,把故事往心底深藏,把手边事再做得好一点,现在想要的以后都会有,等你自己可以发出微光的时候,就再也不会害怕寒冷了。

第168句

无论经历过什么,都要努力让自己像杯白开水一样,要沉淀,要清澈。白开水并不是索然无味的,它是你想要变化的,所有味道的根本。绚烂也好,低迷也罢,总是要回归平淡,做一杯清澈的白开水,温柔得刚刚好。

第169句

每一个强大的人,都有咬着牙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没人嘘寒问暖的日子。过去了,这就是你的成人礼;过不去,求饶了,这就是你的无底洞。

第170句

你没有底线地原谅谁,谁就会没有底线地伤害你。说到底别人伤害你多深,是自己做决定的。越退让伤害会越多越频繁,面对伤害次次都能打回去,敢伤害你的人就会越来越少。因为对硬骨头谁都得掂量掂量。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励志的话简短霸气 第161-17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871句不管世界上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无论别人怎么看,我绝不打乱自己的节奏。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的怎么也长久不…阅读全文

2、第671句如果事与愿违,如果付出得不到回报,别难过,人总要为自己的欲望付出一点代价。第672句你要知道,你拥有的,就是最好的。不是因为一件东西好,…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