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激励自己的话 勇敢篇 第291-300句

时间:2019/3/13 0:17: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勇敢篇 第291-300句

第291句

没有人会一直顺利。愿你更加强大,然后有一天,你可以笑着讲述那些曾让你哭的瞬间。

第292句

别担心自己会吃苦,正是生活中的那些苦,才能激发我们向上的力量,使我们的意志更加坚强。瓜熟才能蒂落,水到才能渠成。和飞蛾一样,人的成长必须经历痛苦挣扎,直到双翅强壮后,才能振翅高飞。

第293句

初中,你哭了,整个班级围过来问你怎么了。高中,你难过,几个死党摸摸头,告诉你还有他们,没关系。大学,没人管你怎样。工作了,人家只会觉得你演技很棒。其实,成长就是逼着你一个人去坚强。

第294句

所谓的成熟,是你出远门总会自己带伞,很少再把自己淋湿;是你能控制自己的眼泪,很少再把自己感动哭;是你学会善待自己,照顾好自己。你逐渐成为独立的个体,而不是将生活侥幸地寄托于外在的一切。

第295句

总有一些事,我们不愿它发生,却必须接受;总有些东西,我们不想知道,却必须了解;总有些人,我们不能没有,却必须学着放手。人只能自己去成全自己,这是现实。

第296句

世界上最棒的事是,每天早上醒来又是崭新的一天,完全免费,永不断货。世上的事,只要肯用心去学,没有一件是太晚的。

第297句

你要学会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听那些熙熙攘攘的声音;这个世界上没有不苦逼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第298句

生活最重要的是,不要总去看模糊不清的远方,而是要把身旁清楚的事情做好。

第299句

世上从没有被命运抛弃的人,人生是一趟单程车,我们最应该做的,就是好好善待自己,珍惜今天,期待明天。那些走过的,错过的,都不再回来;丢掉的,失去的,都不复拥有。

第300句

你穷,有人跟着你,这就是幸福;你病,有人照顾你,这就是幸福;你冷,有人抱着你,这就是幸福;你哭,有人安慰你,这就是幸福;你老,有人伴着你,这就是幸福。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勇敢篇 第291-30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141句如果你哭,你的对手就会笑。如果你笑,你的对手就会哭。人生就像愤怒的小鸟,每次你失败的时候,总有几只猪在笑。你要做的就是无视嘲笑的声音,…阅读全文

2、总有一天,你会找到自己的幸福,会对着过去的伤痛微笑。你会感谢离开你的那个人,他配不上你的爱、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终究不是命定的那个人。幸好他…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