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351-360句

时间:2019/3/15 0:25: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351-360句

第351句

许多人以为,两个人熟悉的像亲人就没爱情了。其实爱到平淡,才是一生的开始。浓烈的爱往往是流动的,爱你也会爱别人。所以重要的不是爱上你,而是只爱你一个。重要的不是爱有多深,而是能爱到底。找人恋爱很容易,难的是一辈子。

第352句

所谓爱情,应该是什么样子?轰轰烈烈,不顾一切,算不算爱情?相濡以沫,执手到老,算不算爱情?平淡如水,相敬如宾,算不算爱情?其实,真正的爱情,应该是两个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不缠绕,不牵绊,不占有,然后相伴,走过一段漫长的人生旅程。

第353句

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经营好自己,给对方一个优质的爱人。不是拼命对一个人好,那人就会拼命爱你。俗世的感情难免有现实的一面:你有价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视。

第354句

真正有智慧的女孩子明白爱情是怎么一回事:爱情,要两情相悦。你爱他,他不爱你,这段关系就没意思。肯放手,就是爱自己。耐心一点,等待那个真正两情相悦的人吧。

第355句

所有的合适都是两个人的相互迁就和改变,没有天生合适的两个人。两个人朝着相同的方向努力,就是最好的爱情。

第356句

曾经牵手,却未走到最后,也好,至少让你学会了爱自己。前任是一所最好的学校,哭落在裙边的眼泪,可凝成粒粒钻石,令你倍加闪耀。失恋了,要把消沉的时间用来提升自己,多年以后再相见,才有底气说一句:你不娶我,我不怪你!

第357句

一度以为,当我和你的感情结束时,时间也会失去意义。后来有一天,我突然明白你对于我的意义。不是人生的必需,也不是未来的前提。曾经某段路上有你,初食甜蜜,也看过风雨。在后来重复而稳定的生活里,终于也肯说一句感谢你。你是这岁月得以被记得的原因,也让这条路有不一样的风景。

第358句

愿你始终相信爱情,不受世事桎梏,找到一个不是“将就”的人,拥有一场叫“因为爱情”的婚姻。

第359句

唯愿老去时,有个人住在心中,住在生命里,念起来那么暖,那么真,那么自然!

第360句

真心爱过的人,是没法退回去做朋友的。相忘于江湖,是离开对方生命里以后对彼此最大的尊重和慈悲。所以这段路只能陪你到这儿了,即使当初是真的打算为你赴汤蹈火。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351-36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591句命运不会总是偏袒你,也不会总是忽略你。它在为你关上一道门的时候,也会为你开一扇窗。学会放下,你的人生将会豁然开朗,生命才能够月朗风清。…阅读全文

2、第391句爱不是三言两语的承诺,爱也不是一天两天的陪伴,爱更不是写在纸上,说在嘴上的山盟海誓。爱是不离不弃的责任,更是平平淡淡的陪伴。若真爱,请…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