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触碰心灵的话

触碰心灵的话 治愈心灵篇 第951-960句

时间:2019/2/23 0:17: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治愈心灵篇 第951-960句

第951句

每天挑出一件让你开心的事情,然后去做它。当这成为了一种习惯,你每天都是快乐的。

第952句

生命是一种过程。事情的结果尽管重要,但是做事情的过程更加重要,因为结果好了我们会更加快乐,但过程使我们的生命充实。

第953句

任何东西都可被替代。爱情、往事、记忆、失望、时间……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无力自拔。

第954句

冷了,给自己加件外套;饿了,给自己买个面包;病了,给自己一份坚强;失败了,给自己一个目标;跌倒了,在伤痛中爬起并给自己一个宽容的微笑。

第955句

你最痛苦的时候,窗外有小鸟在快乐地歌唱;你最快乐的时候,有人正受着病魔的折磨,和死亡搏斗、挣扎。世界总是一样的,只是我们的心情和遭遇不一样而已。

第956句

人生总是避免不了缺失,你得到什么,同时也失去什么,重要的是你应该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追两只兔子的人,难免会一无所获。

第957句

人活着的意义应当是在过程,而不是结论。所以一个人不应该以自己的经验和观点去影响另一个人,何况他不是你,你也不是他。每一个人成长的过程都不一样,人生的酸甜苦辣应当自己尝一尝,尝试了才是人生。

第958句

生活可以很复杂也可以很简单,我们不要总活在忧伤和痛苦之中。

第959句

要原谅这世界和自己。要告诉自己,我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

第960句

不要把世事看得太重,我们生活在这世界上,都是演员,台上的演,台下的看,所以,演得时候认真,看得时候就不要太认真。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治愈心灵篇 第951-96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311句女人爱美是天性,本无可厚非。但是,日常工作中我们走进很多办公场所,会时常看见女同事每天都打扮得花枝招展,即便是必须穿工作装,也是涂脂抹…阅读全文

2、第561句早间写作。如果你像我一样热爱写作,把它变成你平静而丰富的一种仪式吧。第562句赋闲是一门艺术,亦是生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第563句少带些行李…阅读全文

关于触碰心灵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