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触碰心灵的话

触碰心灵的话 亲情篇 第91-100句

时间:2019/1/12 0:18: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亲情篇 第91-100句

第91句

亲情需要经营。经营这个词稍显商业化,但用心经营就与商业无关了。

第92句

从小时候开始,与其说我们乖巧地循规蹈矩,不如说,更多的是因为妈妈把我们抓得很紧,因此我们没有偏离轨道的机会。

第93句

一个人无论多大年龄,没了父母,他就成了孤儿。他走入这个世界的门槛,他走出这个世界的屏障,都随之坍塌了。

第94句

父母在时,无论是否常在我们身边,安全感一直都在。在外无论生活压力多大,遭遇多少挫折,回家看见最关心自己的父母,内心就有了最大的靠山。父母一旦过世,内心的靠山彻底崩塌,无论我们这时是20岁还是40岁,都会被无家可归的仓皇感和孤独感吞噬,这种情感是爱情、友情等无法替代的。

第95句

当父亲给我们东西的时候,我们笑了;当我们给父亲东西的时候,父亲哭了。

第96句

如果整个世界都抛弃了你,至少还有母亲不会放弃你。还记得儿时母亲的怀抱就是我们最美的天堂。

第97句

中国是礼仪之邦,几千年来,一直强调“孝敬”二字,可我认为孝敬应该以敬为先,没有敬,孝就会打折扣。正因为我们对母亲有着深深的敬,所以,我们对母亲的孝才如此深厚、强烈。

第98句

离开现有的生活,重新开始,这不仅是孩子受到委屈时常有的想法,成人遇到难关时又何尝没有过逃避现实的念头?但是,往往在逃避之后,事情非但没有解决,反而增加了新的麻烦,难以割舍的,是那些我们曾经拥有过的一切,大到地位财产,小到一粥一席,而最无法遗忘的,是亲情的交流、家庭的温暖。

第99句

人老了最怕什么?答案是孤独。有时间多陪陪父母,别让他们觉得孤单。

第100句

在我们单纯的理解中,亲人之爱,总是最水到渠成的吧。因为它是天理,不管怎样,都是要爱的。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亲情篇 第91-10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101句事业和工作不是懒惰的借口,亲人们需要好的物质生活,更需要一家人在一起的欢乐。第102句家是世界上唯一隐藏人类缺点与失败的地方,它同时隐藏…阅读全文

2、第561句早间写作。如果你像我一样热爱写作,把它变成你平静而丰富的一种仪式吧。第562句赋闲是一门艺术,亦是生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第563句少带些行李…阅读全文

关于触碰心灵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