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笑死人的一封信 > 经典的爆笑信

笑死人的结婚请帖信

时间:2018/12/28 0:17: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笑死人的结婚请帖信

本人的大喜日定在下月23日喔!各位钱包还有一个月囤积时间!

当日现场备有刷卡机(未超过2000元需要3倍手续费)及礼券、股票质押服务!不然先押学生证、身份证也可以,一个月内补钱过来有效(否则就拿去乱押漫画!)

凡出示失业遣散证明者可享有1200元早场特惠价。

科学院区工作者一律1600元起跳!

凡于上市上柜公司任职,公司股价在30元以上者一律须以大于3000元起跳!

包600元的请在第三道菜上完后离席,否则由礼金招待员轰出。

包1200元请注意食用速度及量,不得超过每道菜上桌转一圈。

包3000元以上享有携带一名家眷的名额,身高不得超过120厘米。

敬请详阅此文,违反规定者当场轰出,礼金没收!不明了之处可来电询3838438-74。

补充条例:

包300元的,请自带酒水食物以及行军椅等!

包100元的,请自带酒水食物,但可以不带行军椅,带报纸就行了,因为是坐在酒店大门口200米以外马路对面的绿化带用餐!

包50元的,除装备“包100元的”的同等装备外,最好携带面罩、专业拳击护具、跌打油等,因为可能被数十个巡逻的酒店保安用钢管、铁链等物件围殴!

包20元的,(哦,天哪!)先去看一下你的人寿保险有没有买,顺便去预定一下重症监护病房!

本次的婚礼筹备委员会已经联合中、'工、农、建、招、交、民生、光大、兴业、深发、浦发、汇丰、楂打、广发、花旗等办理80年9成银行按揭业务!

不明了之处,不许询问,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筹备委员会!

《笑死人的结婚请帖信》评语:

看得人心惊胆战的,这哪是结婚请帖啊,分明是给人下战书嘛,看得人心都凉了。哈哈,太有才了,能想到这样的结婚请帖,佩服。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笑死人的结婚请帖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上帝:我即将走到生命的尽头,医生说我得了绝症,只有几个月可活了。我这辈子除了倒霉,什么也没有得到。但我从来对您都是十分信奉的。看在我对…阅读全文

2、亲爱的大伟:我们的电脑买了一年多了,我也没有怎么摆弄它,今天趁着你和儿子出去了,我把心里想说的话敲在上面,希望你看了之后,能给我一个答复。我…阅读全文

更多经典的爆笑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