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笑死人的一封信 > 经典的爆笑信

写给女朋友笑死人的情书

时间:2018/12/9 0:17: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女朋友笑死人的情书

美眉你好:.

当我第一次看到你从绿树花丛中走来,似春风拂面,飘过沁人心脾的幽香。你那轻捷的身影小白兔一样地蹦跳着穿过丛林,越过小溪,飘动着天使的翅膀,从天边而来,天边升起道道霞光,万物因你的出现而舞动,生灵因为你的到来而歌唱。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最爱,是我最心爱的玫瑰花。

一头乌黑的长发,瀑布般地倾泻于双肩,随着跳跃的脚步胡乱地飘动,扬起的是北国肥沃的黑土,抖动的是万里青纱帐。天山冰雪玉雕的面容,晶莹透彻,一尘不染,散发着青春亮丽的光芒。两道弯弯的细眉就是两片春天里的嫩叶,带着初成的羞涩,融入少女的矜持和活泼。一对亮晶晶的眼睛,饱满得就要溢出,深深的不可洞穿,简单得又可一览无遗,高山平湖不过如此,珍珠玛瑙也黯然失色。亮时,群星顿失黯淡;瞥时,秋波微送,动人心弦;惊异时变幻莫测,眨动时气象万千;长长的睫毛,弯曲着向上升腾,一种向往,一种渴望,一种浪漫。

啊,下面通过平缓的丘陵,跃上珠穆朗玛,高得头昏目眩,高得胆战心惊,高得不能再高了。两边圆润光滑,充分体现了刚柔相济的完美结合,达到了高低错落总相宜的境地。一张小口,两片薄薄的嘴唇,丰满而性感,红得真实而自然,纹路编织得细致又舒展。一张一合,莺声雁语轻轻流出,翘起嘴角就是一串清脆的铃声。两排雪白的牙齿,战士状地排列,玉石般地堆砌,闪着银色的斑谰。剑尖的下巴,不失圆润又柔软,是古人不慎把玉佩丢失,外星人将要克隆的样板。更有一只肤如薄纸、色如膏脂的脖颈,可叹的是,世界上还没有一条与其相配的项链。怎能让我不动心!

呜呼,古时以削肩为美,那算什么?你的肩膀是削而不搭,宽而不鲁,直而不板,精品店的经典衣架,任何服饰在你肩上都是华丽的云裳。顺势而观,两座凸起的小峰,隐藏住似隐似现的乳沟,那是一线天的美景,华山见逊,泰山低头,无名的群山完全就是土丘。你在风中跑动,它在前进中颤抖,结实而饱满,追寻着你矫健的脚步,在短短的小衣里肆无忌惮地游动。平平的小腹,更加洁白,有一只恰似高尔夫球场上的小洞,尽显媚气十足。

呀,一条短短的格裙,紧紧裹住完美的曲线,遮住前面的景色幽幽,后面不知翘向何处。我爱你,我爱你的天生丽质,我爱你的风情万千,我爱你的大家闺秀。

你有两条怎样的腿呀,笔直得没有一点羁绊,伸展得恰到好处。看到它,我才知道什么叫修长,什么叫健美,什么叫鬼斧神工。脚上一双粉色凉鞋,细细的带子网住精致的脚丫,在缝隙中仍可看清美妙的结构。比成人参,人参没有那么秀丽;比成珍珠,珍珠没有那么晶莹。

啊,你就是我的梦中情人,浑身散发着西伯利亚的冷峻、暖暖大西洋的驿动、香格里拉的异域风情、撒哈拉大沙漠的狂野、大兴安岭的松香。无论世上有多少美眉,是身轻如雁,还是风姿绰绰,是颜如满月,还是面如桃花,是轻摆杨柳,还是疾风闪电,我只会把你捧在手里、记在心上,你就是珍贵的珍珠玛瑙、奇珍异宝、千年的古董,万年的惊奇。我们天长地久,直到海枯石烂、河水倒流,永不分离。如果非要加上一个期限,那就是一万年!

让我深深地吻你、爱你、宠你!

《写给女朋友笑死人的情书》评语:

我说老兄,你这法儿不灵呀。你猜我女朋友说嘛,整个一个神经病!本来还有一线希望,这么一来,吹灯拔培了。郁闷呀!牛什么牛,费那么大的劲干啥,爱就爱,不爱就说话,行就一块腻乎着,不行再找别人。你弄那么多废话蒙谁呀,有那功夫女朋友都谈了一打了,你还是该干啥干啥去吧!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女朋友笑死人的情书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首席执行官先生:这是我第5次给您写辞职信,我将离您的.com而去,理由同前4次一样:第一,我无法接受如此疯狂的加班,长期以来每天至少12个小时…阅读全文

2、尊敬的X痔药厂厂长同痔:您好!今天俺怀着十二万分崇敬的心情给您写这封信,对于贵厂在产品名称以及产品宣传等方面的种种创意,俺作为一个普通消费者表…阅读全文

更多经典的爆笑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