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笑死人的一封信 > 经典的爆笑信

笑死人的生活与工作的幽默总结

时间:2018/12/29 0:17: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笑死人的生活与工作的幽默总结

1.男人的矛盾:婚前,找好女人;婚后,想着坏女人。

2.休假:就是公司让雇员离开一段时间,提醒他们:公司缺了他们,照样可以运营。

3.爱啃老的子女:经济宽裕的家庭是他们的提款机;经济不宽裕的家庭是他们的榨汁机,小的敢用,老的愿挨。暖巢里孵不出雄鹰。

4.官场像象棋,市场像围棋:在官场,有官衔,有级别,需要的是忍耐和时间;在市场,无官衔,无级别,需要的是灵活和空间。

5.我们需要保护环境,因为:非洲的动物在草原上;欧美的动物在动物园里;中国的动物在餐桌上。

6.评价电影《太极》和《满城尽带黄金甲》:年初一个馒头,年尾一堆馒头。

7.婚姻“七年之痒”:一年新鲜,二年熟悉,三年乏味,四年思考,五年计划,六年蠢动,七年行动。

8.医院收费打油诗:进了医院别想跑,一百两百算最少;五百六百不算髙,一千两千也别恼;若是你往床上倒,钞票越看越嫌少;毛病身上找一找,肚子里面扫一扫;五千完事运气好,一万出院事还小;啥药值钱开啥药,反正病人有医保;三万四万全消费,五万六万照样掏;如今医院更周到,没个十万死不了。

9.人生一道算术题:岁数越大,对生活的要求就越低;经历越多,希望得到的就越少;杂事越来越多,想做的事情就越来越少。

10.上班与千活:多做没意思,不做不好意思,做做意思意思。

11.研究生的就业方向:前十名搞学术,后十名暴发户,中间十名当干部。

12.明星:不怕被别人笑话,你就具备了明星的潜质。

13.矿工的工作:吃的阳间饭,干的阴间活。

14.希拉里说,如果她当选总统,将让克林顿管伦理:让改过的狐狸管鸡笼,这是最安全的。

15.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的女人版:女人年轻的时候不努力,只好嫁个好男人,年老色衰的时候,必然要为怎样拴住他而努力。

《笑死人的生活与工作的幽默总结》点评:有意思的,幽默中的道理让人更容易明白。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笑死人的生活与工作的幽默总结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小白哥哥:你和我怄气已经有116小时47分钟了,我知道你就是想让我先和你承认错误的嘛,而且我知道你也一定会跑到我的校友录里来偷偷地看我的近况…阅读全文

2、一位女子,开出征婚条件有两点:1.要帅;2.要有车。电脑去帮她搜寻结果:象棋。这位女子不服搜出的结果,又输入:1.要有漂亮的房子;2.要有很多钱。电脑…阅读全文

更多经典的爆笑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