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笑死人的一封信 > 经典的爆笑信

男性自杀者的搞笑遗书

时间:2018/12/28 0:17: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男性自杀者的搞笑遗书

几年前,我跟一个寡妇结了婚,她有一个已成年的女儿。后来我父亲跟我妻子的女儿结了婚。我女儿就成了我继母,我父亲成了我女婿。两年后我妻子为我生了个儿子,她是我继母同母异父的弟弟,儿子管我叫爸爸,我管我儿子叫舅舅。女儿又为我的父亲生了一个儿子,他是我的弟弟,但他又必须得管我叫外公。同时,我是我妻子的丈夫,我妻子即我后母的母亲也是我的外婆,所以我就是我自己的外公……

于是我想到了死……

《男性自杀者的搞笑遗书》点评:

乱了,这个世道乱得一团糟了,5000年也碰不到一次……晕啦。这个玩笑开得也太大了,这亲属关系发展到这个程度,无法理清的关系!没有比解脱自己更好的解决办法了。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男性自杀者的搞笑遗书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某大学计算机系一男生性格木讷,暗恋同班一女生多日未敢表白,一日酒后终于斗胆给其写电子情书一封,内容如下:亲爱的e妹:见到你的第一天,我的系统巳…阅读全文

2、一、第一封是平民老鼠写给贵族猫小姐的感人情书:亲爱的猫咪:你好,见信不要见面,相见不如怀念。多少年来我对你充满深深的爱意,但你却不将我的真诚…阅读全文

更多经典的爆笑信
快速导航